Menu
2012/10/03美國西雅圖Taylor 等12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12幼犬:
Taylor
Tansy
Tobin
Tessa
Andy
Romeo
Anna
Serena
Helina
Claudia
Jeremy
Melody



Taylor、Tansy、Tobin、Tessa - 今年九月,台中動物保護防疫處接手由民眾拾獲的四隻流浪幼犬,並送至動物醫院進行結紮手術。而後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的安排下為這四隻狗兒在美國尋找到溫暖新家。




Andy - 今年八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小港區大坪頂一帶發現一隻全身被雨淋濕的皮膚病小幼犬,民眾靠近觀察後發現幼犬身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口,研判是被附近的流浪狗攻擊導致。這位好心民眾擔心可憐的幼犬會因而喪命,便趕緊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救援,並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抵達現場搜索營救後順利將小幼犬送醫治療,以保住一條珍貴的性命。




Romeo - 今年八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通報,指出在屏東縣內埔鄉一帶,有民眾發現一隻母狗帶著一窩初生幼犬克難生活在水溝內,幼犬也幾乎感染皮膚病,民眾見狀感到不捨便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救援。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獲報後便與動物救援小組志工驅車前往救援,但抵達現場後經歷數小時的搜索卻只尋得兩隻幼犬,母狗已不見蹤影,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將狗兒安置上救援車並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的安排下,總算為牠們在美國尋得溫暖新家。




Anna、Serena、Helina - 今年九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高雄市燕巢區執行救援任務時,在一處草叢中發現三隻流浪幼犬,由於幼犬個個瘦弱不堪,又沒有母狗陪伴在身旁,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狗兒尚無覓食能力恐怕無法生存,便將三隻幼犬帶上救援車,並送往市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Claudia、Jeremy、Melody - 今年八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位於嘉義縣水上鄉的南靖糖廠廠內有一群身染皮膚病的流浪犬,其中多隻小幼犬也都罹患了嚴重的皮膚病。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獲報後便夥同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緊急驅車前往救援,由於廠區遼闊,搜索不易,耗盡一整天的時間總算救援了九隻小幼犬與一隻全身嚴重毛囊蟲的成犬,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火速將這一批狗兒送往動物醫院接受最完善的治療。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10/03 12隻狗寶貝在桃園機場

可愛的Romeo
義工Rachael帶著愛犬來幫小幼犬們送行
DSC02991

DSC02997

DSC02999

活潑的Andy
DSC03003

DSC03004

害羞的Serena雖然躲了起來也不忘搞笑一下!
DSC03006

Tansy邀Serena一起出來玩
DSC03009

DSC03008

漂亮的Anna
DSC03007

祝福幼幼們
DSC03010

DSC03011

謝謝護犬大使丁小姐的幫忙
Photo 12-10-3 21 19 35

Photo 12-10-3 21 19 58

Photo 12-10-3 22 06 09

Photo 12-10-3 22 06 51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