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9/25美國洛杉磯Milo 等7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7幼犬:
Sally
Echo
Nicky
Bach
Bosch
Grapes
Milo



Sally、Echo、Nicky - 今年八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仁武區一家烤鴨店停車場旁的荒廢空地赫見一隻身染皮膚病的母犬辛苦哺育著三隻小幼犬,且每隻幼犬身上同樣感染大小不一的皮膚病,民眾見連日大雨使得這窩母子狗身上皮膚病更加嚴重,狗兒不斷地搔癢更使傷口破皮甚至潰爛。掛念這窩母子狗的善心民眾,乃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最後在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多位志工趕赴現場合力搜救下,終於順利救回母犬與三隻小幼犬,成功將這窩皮膚病母子狗送醫治療。




Bach、Bosch、Grapes - 今年八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位於嘉義縣水上鄉的南靖糖廠廠內有一群身染皮膚病的流浪犬,其中多隻小幼犬也都罹患了嚴重的皮膚病。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獲報後便夥同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緊急驅車前往救援,由於廠區遼闊,搜索不易,耗盡一整天的時間總算救援了九隻小幼犬與一隻全身嚴重毛囊蟲的成犬,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火速將這一批狗兒送往動物醫院接受最完善的治療。




Milo - 今年八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台中民眾救援通報,指出一隻初生幼犬獨自流浪在台中市區內,狗兒沒有母狗在一旁照顧,屢遭附近住戶毆打驅趕,以致小幼犬變得相當畏懼人類,一見人靠近便狂吠不止。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獲報後趕往現場營救,並順利將幼犬送往動物醫院安置,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一個多月來的耐心照顧下,狗兒總算重拾對人類的信心,恢復原本活潑親人的個性。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9/25 7隻幸福的狗寶貝在桃園機場

Photo 12-9-26 15 31 41

可愛的Milo Bach Nicky
DSC02943

DSC02944

DSC02952

Grapes
DSC02948

DSC02965

DSC02963

感謝護犬大使-蔡翰維"大野"先生幫助幼犬們飛往幸福
DSC02968

DSC02967

DSC02970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