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9/14美國西雅圖Christo 等 6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6幼犬:
Christo
Amity
Anson
Arnie
Wallis
Willis



Christo - 今年八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前往高雄市仁武區執行救援任務的途中,於仁武高架橋下發現一隻僅有三條腿的流浪小幼犬穿梭在車陣中。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狗兒行動不便恐會命喪輪下,便趕緊將狗兒報上救援車,並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Christo所拍攝影片:




Amity、Anson、Arnie - 今年八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接獲好心民眾通報,指出在桃園縣發現一隻母狗與三隻尚未斷奶的小幼犬在颱風夜遭人狠心丟棄在大排水溝旁,民眾擔心惡劣的天候將對這窩母子狗造成生命威脅,便緊急上網寫信向動物救援小組求救,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獲報後隨即前往救援,所幸母狗個性親人,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很快地便將母狗與小幼犬帶上救援車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Wallis、Willis - 今年七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通報,指出在台中市西屯區一處草叢內遭棄養兩隻黑色小幼犬,民眾擔心狗兒尚無覓食能力恐怕無法生存,便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救援。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獲報後便趕往通報地點營救,兩隻小幼犬身上皆感染了嚴重的皮膚病,救援小組志工趕緊將狗兒送往市區動物醫院接受完整的治療,並積極為牠們尋找溫暖新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9/14 六隻幸福的幼犬在桃園機場

祝福六隻可愛幼犬幸福快樂唷
IMGP8895

感謝護犬大使
IMGP8897

幼犬大大的耳朵很有福氣又可愛唷
IMGP8899

IMGP8903

IMGP8904

IMGP8909

Christo
IMGP8916

IMGP8926

IMGP8928

兩小無猜-Willis & Wallis
IMGP8933

IMGP8934

IMGP8936

所有的志工朋友們辛苦了並祝福幼幼們
Photo 12-9-17 11 38 52

IMGP8949

Photo 12-9-17 11 39 33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