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5/04/29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三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4

出國狗狗名單:

3成犬:
Tracy
Kenny
Jasmine



Trac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一月在高雄市某條高架快速道路上遇見這隻車禍的可憐狗兒,倪大隊長見狀趕緊將他送往動物醫院治療,經過動物醫院細心的檢查,他在二月時動了腳部的手術,幸好恢復得非常健康,個性也相當親人,現在他即將要出國享福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Tracy所拍攝影片:



Kenn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八月在高雄市林園區救回這隻瘦骨如柴的可憐狗兒,送回動物醫院後發現他走路搖晃,下半身異常的無力,還將他送往專門照腦部斷層的動物醫院檢查,檢查後發現腦部有些問題以及身體非常的差,患有艾莉西體、腳部的膝蓋粉碎性骨折以及皮膚皮屑非常多長不出毛,走起路來也搖搖晃晃,看了真的非常的不捨及心痛,所幸在將近一年的治療下,雖然他無法像正常狗兒那樣走路,但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讓我們一起為他祝福。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Kenny所拍攝影片:



Jasmine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大隊長於今年2月初探訪位於屏東佳冬鄉的一間愛心媽媽經營的狗場時,在一群狗兒中發現了枯瘦如柴的Jasmine。當時Jasmine的精神狀況並不好,但是她仍表現出親人、熱情的一面,緊挨著大隊長,讓大隊長感到既心疼又不捨,因此大隊長決定帶她前往動物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檢查後發現Jasmine患有心絲蟲、貧血及肝臟問題,經過幾個月的調養後,Jasmine已經改善貧血及肝臟的問題,心絲蟲的療程也已結束,現在幸運、健康的Jasmine準備出國去她的新家囉,讓我們大家一起祝福她!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Jasmine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4/29 3隻狗狗在桃園機場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