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6/19美國西雅圖Kayla 等12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3成犬:
Ella
Bella
Kayla

9幼犬:
Joy
Justin
Julia
Jayden
Jordan
Julian
Jessica
Jason
James



Ella、Bell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高雄市同盟三路一處磚窯場,遭不肖繁殖場棄養十多隻北京狗,全身皮膚病失去生殖能力,其中多隻更慘遭其他大型流浪犬咬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多位志工立刻趕赴現場營救,果真發現幸存的兩隻北京狗,眼瞎皮膚潰爛,緊急將牠們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名犬悲歌!十多隻北京狗宛如報廢印鈔機 遭狠心丟棄高雄市區磚窯場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Ella所拍攝影片: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ella所拍攝影片:




Joy - 今年五月,有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指出在高雄市澄清湖一帶的草叢中,有一隻秋田犬與一隻跛腳母狼犬遭人遺棄。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志工團隊前往現場救援後發現,秋田犬與狼犬身邊還多了一隻流浪小幼犬,幼犬總是跟在母狼犬的身邊,而秋田犬和母狼犬就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著這隻小幼犬,彷彿一家三口般地生活。但由於草叢外是許多大型車輛必經的大馬路,來往車輛的車速也相當快,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狗兒若誤闖馬路恐怕會釀成意外,遂而以食物誘出狗兒,再慢慢將狗兒引導上救援車,送往動物醫院安置。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跨海認養部門也會積極為這群狗兒尋找溫暖新家。




Kayla、Justin、Julia、Jayden、Jordan、Julian、Jessica、Jason、James - 今年三月下旬,一位時常在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園內運動的善心民眾,發現一隻懷孕母狗時常在校園內遊蕩,由於校方規定不可餵食流浪狗,因此飢餓的狗媽總是在垃圾堆中翻找食物,民眾擔心狗媽若在校園內產子,校方恐會通報捕狗大隊前來將母狗與幼犬帶走,這位民眾便趕緊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並成功將狗兒送往動物醫院安置。母狗在到院後的隔天便順利產下了八隻可愛幼犬,在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的細心照料下,八隻小幼犬長地健康活潑,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將努力為這窩幼犬尋找新主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06/19 12隻狗狗們在桃園機場的照片

狗狗們在台中火車站等火車要北上桃園囉
DSC_0578

Kayla媽媽到達桃園機場開心的樣子
DSC_0612

DSC_0613

祝福Kayla媽媽以及孩子們and兩隻北京小狗狗唷~
DSC_0619

DSC_0625

DSC_0627

DSC_0629

DSC_0630

Photo 12-6-27 12 25 36

DSC_0637

大夥兒忙著最後階段整理運輸籠..好讓狗狗們上飛機囉
DSC_0648

DSC_0652

DSC_0657

DSC_0661

DSC_0664

DSC_0670

DSC_0674

DSC_0688

DSC_0705

Photo 12-6-27 12 26 45

Photo 12-6-27 12 30 13

Ella與Bella在美國生活的影片。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