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5/20加拿大溫哥華Boston 等5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5成犬:
Boston
Sonia
Nelly
Zuma
Marketa



Boston - 今年三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台中市區一家自助餐店業者因積欠房租遭法院勒令停業搬遷後,卻棄置原飼養的小黃狗及一隻米格魯犬,搬空店面後將兩隻狗棄置現場,用粗鐵鍊緊栓在店門口洗手台的鐵柱上不給食物、飲水讓兩隻狗餓成皮包骨,棄犬手法相當殘忍。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多位志工隨即趕往現場營救,緊急將兩隻遭棄犬隻送往動物醫院安置。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可惡業主不顧狗命 救援小組搶救台中兩隻遭鐵鍊綑頸瘦成皮包骨棄犬




Sonia - 今年三月初,有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指出在台中市大坑山區看見一隻狗媽媽帶著四隻出生不久的小幼犬,由於當時鋒面來襲夾帶水氣因而時常下雨,民眾擔心幼犬會凍死,便上網向動物救援小組求救。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獲報後夥同多位志工上山搜尋狗兒身影,由於狗兒相當怕人不易親近人類,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們總共上山四次才終於將這窩母子狗安全帶往市區動物醫院安置。而狗媽媽Sonia患有艾莉希體症,在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兩個多月來的治療照顧下總算恢復健康的身體。




Nelly - 今年四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小港區大坪頂一帶,一處貨櫃車停車場附近,最近出現一隻母狗在停車場內哺育一窩初生幼犬。正在學步的小幼犬在貨櫃車輪底下任意穿梭,民眾擔心狗兒一不小心就成了輪下亡魂,便趕緊上網向動物救援小組求援。在接獲通報後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便夥同多位志工前往救援,並順利將這窩母子狗送往市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Nelly所拍攝影片:




Zuma - 去年五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來自高雄與台中共十多位志工,集結搶救受困大排水溝內的兩隻母犬及九隻幼犬。而Zuma就在這一次的搶救任務中獲救,在經過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細心的治療照顧下,以及救援小組志工的陪伴下Zuma終於能夠出國飛往加拿大新家,開創美好的未來。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南北三百公里愛心接力! 救援小組搶救受困土城排水溝內十一傷病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Zuma所拍攝影片:




Marketa - 今年二月中旬,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救援通報,指出在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市場附近有一隻全身罹患皮膚病的小花狗,由於小花狗身上皮膚病況非常嚴重,導致人人避而遠之,可憐的狗兒只能在垃圾堆中翻找食物。這位善心民眾不捨狗兒此般際遇,便上網向動物救援小組通報求救。而後動物救援小組志工隨即前往救援,並將狗兒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在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的耐心治療下小花狗終於恢復健康與往日可愛的模樣。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2012.05.20 桃園國際機場

ARTT_20120520_A

ARTT_20120520_B

ARTT_20120520_C

ARTT_20120520_D

ARTT_20120520_E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