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4/28美國洛杉磯Bethy 等7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7幼犬:
Bethy
Debbie
Linda
Robin
Tina
Shelly
Ruby



Bethy、Debbie - 今年三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執行救援任務時,經過高雄市立美術館一處廢棄工廠附近,在工廠一旁的空地意外發現三隻小幼犬。由於幼犬身邊並無母狗跟著,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狗兒尚無覓食能力恐怕無法生存,便將小幼犬們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並積極為牠們尋找溫暖新家。




Linda、Robin、Tina、Shelly、Ruby - 今年四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小港區大坪頂一帶,一處貨櫃車停車場附近,最近出現一隻母狗在停車場內哺育一窩初生幼犬。正在學步的小幼犬在貨櫃車輪底下任意穿梭,民眾擔心狗兒一不小心就成了輪下亡魂,便趕緊上網向動物救援小組求援。在接獲通報後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便夥同多位志工前往救援,並順利將這窩母子狗送往市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