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2/24美國舊金山Arnald 等6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Arnald
Sophie

4幼犬:
Margret
Kira
Katie
Nikki



Arnald - 去年十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好心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大社區有一隻流浪的大白狗身上感染了嚴重的腫瘤。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火速偕同志工團隊前往救援,搜救多時總算在街頭發現這隻罹患重病的大白狗,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刻不容緩將狗兒救回送醫。在獸醫師檢查下發現狗兒的腫瘤為惡性,又生長在關節處,如要切除腫瘤將面臨左前肢截肢的命運。在經歷四個多月的醫療照護下,大白狗雖然只剩下三條腿,但親人的性格也讓牠在美國順利找到了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Arnald所拍攝影片:




Sophie - 今年二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高雄市鳥松區一處墳場附近掃墓時,發現一隻拉不拉多狗在墳場周圍流浪覓食,而狗兒的腳因為受傷導致只能用三隻腳行走,行動相當不便。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便將這隻拉不拉多送往市區動物醫院安置,並為他尋找溫暖新家。




Margret - 今年一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高雄市榮總醫院對面的巷弄內發現兩隻剛出生不久的小幼犬,由於連日來的低溫氣候,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小幼犬會凍死街頭,便趕緊將這兩隻虛弱的狗兒送往動物醫院,保住這兩條珍貴的小生命。




Kira、Katie - 今年一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於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寺廟的停車場,發現一窩小幼犬穿梭在車輛之間,險象環生相當危險。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趕緊將小幼犬帶往動物醫院安置,施打預防針並做結紮手術,並且為牠尋找溫暖新家。




Nikki - 今年一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台中市區建國市場附近發現一隻流浪小黑狗,由於狗兒正處於發情期,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擔心尚未結紮的狗兒將會因此產下更多流浪的小幼犬,遂而將小黑狗帶往動物醫院安置,並為牠尋找一個願意愛牠、照顧牠的主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謝謝 協助六隻狗狗赴 舊金山 尋找幸福的旅客 陳杰廷 先生



2012-02-24 桃園國際機場



Arnald


Sophie


Margret


Kira,Katie,Nikki














感謝參與協助這些幸運孩子們跨海尋家的每一位志工朋友,醫院,中途,接送,文字和攝影志工,護犬大使。在台美二地救援組織的協力合作及志工朋友的協助下,這些幸運的孩子們都將有自己的歸屬,不再流浪。

在美國的Nikki


平安抵達美國舊金山的Arnald


在美國生活的Arnald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