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2/08美國西雅圖Bravo 等4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4成犬:
Bravo
Leonado
Eva
Jimmy



Bravo - 去年十二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接獲不同民眾通報同一案件,指出在高雄市大社區觀音山上,有一隻流浪狗兒頸間遭異物緊勒,造成狗兒頸項附近嚴重潰爛流膿,還發出陣陣腐臭味。因此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刻不容緩,火速偕同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出發前往觀音山上展開救援。在經歷長達一星期不間斷的地毯式搜索下,總算發現並順利救援這隻慘遭項圈鎖喉的小黑狗,並緊急帶回市區動物醫院就醫,所幸及時搶救未傷及狗兒氣管。如今狗兒已恢復健康,並且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的安排下在美國尋找到溫暖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ravo所拍攝影片:




Leonado - 今年十二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屏東縣麟洛鄉公所附近,有一隻全身毛髮幾近掉光、身體發出惡臭的混種米格魯犬流浪徘徊,疑因多日未曾進食,身體相當虛弱。動物救援小組在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搜救,但多次出動救援卻都不見狗兒蹤跡。所幸在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志工團隊多次探查下,終於在麟洛鄉公所前發現這隻混種米格魯犬,並順利將牠帶回高雄市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狗兒皮膚因感染嚴重毛囊蟲導致毛髮掉落皮膚鈣化,血檢後也發現罹患心絲蟲,在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長時間耐心的治療與照顧下,狗兒終於恢復原本漂亮的模樣。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Leonado所拍攝影片:




Eva - 今年十一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至高雄大樹舊鐵橋旁展開救援時,意外在一家鐵皮屋下方發現一窩初生小幼犬。但是因鐵皮屋下方生長環境陰暗潮濕,加上母狗感染菜花,大隊長倪兆成擔憂狗媽媽無法健康哺育小幼犬,因此最後將這窩母子狗救回動物醫院接受醫療安置。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Eva所拍攝影片:




Jimmy - 去年十月底,一位在鹽埕區莒光街附近工作的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指出一隻左眼受傷的小白狗遭人狠心棄置街頭,可憐狗兒為等待主人歸來,每天都在遭棄地點苦繞徘迴,無助模樣令人鼻酸。幾個星期後小白狗竟暴瘦到僅剩皮包骨,且左眼受到感染整個潰爛流膿,這位好心民眾擔憂小白狗再繼續無止盡等待下去將可能活活生病餓死,因而緊急通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在得知消息後,趕赴現場展開營救,最後順利將小白狗救回送醫治療。康復後的小白狗雖然左眼失明,但總算恢復原本美麗的模樣,而溫和的個性也為牠尋得新主人,總算不用再在街頭風吹雨淋、苦苦等候。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救援小組搶救高雄身體暴瘦眼瞎遭棄小白狗 落魄街頭風吹雨淋等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Jimmy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2/8 四隻狗兒在桃園機場

DSC01658

DSC01661

DSC01662

DSC01663

DSC01664

由左往右分別是Jimmy.Bravo.Eva.Leonado
DSC01668

謝謝旅客Mei-Fung Ruthman護送這四隻狗兒們到西雅圖
DSC01671

Jimmy
DSC01675

Leonado
DSC01676

DSC01673

Bravo
DSC01677

Eva要握握手
DSC01679

右手
DSC01680

左手
DSC01681

右手
DSC01682

今天握右手比較順
DSC01683

DSC01684

DSC01685

DSC01687

DSC01689

祝福四隻狗狗們!
DSC01691

immy 在新家幸福生活的生活照~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