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01/14美國西雅圖Benson 等5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4成犬:
Westby
Adam
Freeman
Benson

1幼犬:
Wish




Westby - 去年九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中部志工於台中市大坑區發現四處流浪、身體虛弱的Westby,動物救援小組志工遂將Westby帶往市區動物醫院檢查,檢查後發現Westby罹患有心絲蟲,在經過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的治療照顧下,Westby總算恢復健康,並在美國西雅圖尋得溫暖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Westby所拍攝影片:




Adam - 去年十二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南部志工在高雄市神農路鳳南路口的麥當勞附近發現一隻向民眾討求食物的大黃狗。大黃狗個性溫和親人、頸項上戴著項圈,身上有多處疑似人為傷害的大小傷口,研判似是遭狠心飼主丟棄。狗兒體型龐大但卻骨瘦如柴,應已多日全無進食。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擔心大黃狗可能餓死街頭,遂而將大黃狗帶往市區動物醫院安置,並積極為牠尋找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Adam所拍攝影片:




Freeman - 前年六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北部志工在新北市陽明山上救回當時才六個月大的小幼犬Freeman,再帶牠至動物醫院注射預防針與做結紮手術,並且打算在台灣為牠尋找新主人。可是由於台灣的傳統觀念使得白腳蹄的Freeman遲遲無法尋得新家,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便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援,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手為白腳蹄的Freeman在美國尋覓溫暖家庭。




Benson - 去年十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現一隻流浪黑狗身體不適,下體異常腫脹,帶至動物醫院檢查後發現狗兒感染菜花腫瘤。小黑狗經歷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數月來的細心治療總算恢復健康,並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的積極安排下總算在美國尋得了願意好好愛牠的新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enson所拍攝影片:




Wish - 去年十二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高雄市苓雅區一代進行例行性巡邏時發現,一隻小幼犬混雜在一群流浪犬之中,由於小幼犬約莫四、五個月大,在成犬中易遭欺負、生存不易,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靠近小幼犬後發現小狗非常親人但是尚未結紮,遂將小狗帶往動物醫院安置照顧,並積極為牠尋找主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Wish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謝謝 協助五隻狗狗赴西雅圖尋找幸福的旅客 劉惠怜 小姐



2012-01-14 桃園國際機場

L to R: Adam, Benson, Wish, Freeman and Westby


Adam






Benson


Wish




大 Adam,小 Wish


Westby




Freeman










進籠睡覺 準備登機










感謝參與協助這些幸運孩子們跨海尋家的每一位志工朋友,醫院,中途,接送,文字志工,攝影志工和護犬大使。在動物救援小組和西雅圖救援組織的協力合作,以及所有志工朋友們的付出,這些幸運的孩子們,都將有自己的歸屬,不再流浪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