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12/17美國洛杉磯Henry 等8隻
更新日期:2017-03-07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Henry
Mico

6幼犬:
Monday
Walnut
Pumpkin
Peanut
Joe
Fiona



Henr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七月初接獲一封來自高雄市六龜區不老溫泉地區的一位民眾通報,指出有一隻流浪狗兒因感染皮膚病,毛髮不斷脫落,皮膚表層結成皮屑硬塊,情況日趨嚴重。大隊長倪兆成在獲報後,不畏路途遙遠與志工團隊開車數小時直搗深山通報地點,途中甚至遇到土石坍方路段,所幸最後在與通報民眾保持聯繫下,終抵達救援現場,順利將這隻皮膚病狗帶下山接受最完善的治療。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風災受創地區皮膚病狗兒急待援 救援小組跋涉挺進高雄不老溫泉搶救




Monda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年十月中,接獲民眾通報指在高雄市旗山區南寮巷內,有一隻流浪母狗在廢棄貨櫃車底產下一窩小幼犬,其中一隻幼犬不慎被鐵板壓到造成皮開肉綻。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緊急趕往現場後,與當地熱心小朋友共同展開救援,最後終於順利將這窩母子狗平安救回。




Mico、Walnut、Pumpkin、Peanut - 今年十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善心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大樹區一處加油站內,一座已停止使用的自動洗車機下方發現一隻母狗生了一窩小狗,這位民眾擔心剛出生的小幼犬可能無法抵擋寒冬,便趕緊通報救援。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搜救,並將母狗與小狗帶往市區動物醫院安置,以免在冷冽的寒冬中受凍。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Mico所拍攝影片:




Joe - 今年十一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至高雄橋頭糖廠進行例行性巡查時,意外發現 Joe 孤單流浪在糖廠馬路邊。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糖廠週邊遊客車輛往來頻繁極有可能會讓在這附近流浪的 Joe 造成生命危險,因此決定緊急將牠救回動物醫院安置。




Fiona - 今年十一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至高雄大樹舊鐵橋旁展開救援時,意外在一家鐵皮屋下方發現一窩初生小幼犬。但是因鐵皮屋下方生長環境陰暗潮濕,加上母狗感染菜花,大隊長倪兆成擔憂這窩母狗無法健康哺育小幼犬,因此最後將這窩母子狗救回動物醫院接受醫療安置。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12/17 8隻幸福的狗狗在桃園國際機場

"他"是聰明調皮的Monday! 全場最有活力的小朋友!喜歡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叫!!很喜歡他的可愛
照片

好溫柔的Mico媽媽
照片

DSC01375

DSC01402

DSC01369

DSC01379

DSC01380

DSC01381

Henry很乖巧
DSC01382

DSC01383

Henry是個默默搞笑的大塊頭
DSC01386

DSC01390

DSC01391

DSC01392

DSC01398

DSC01400

謝謝旅客鄒先生護送8隻可愛的狗到洛杉磯
DSC01401

祝福幼幼們快樂長大
DSC01404

DSC01418

照片3

DSC01420

照片4

DSC01422

DSC01423

Mico
照片2
12/17 8隻幸福的狗狗在桃園國際機場

祝福Mico and Henry

DSC01398

平安抵達美國,在新家開心玩耍的Henry~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