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10/15美國洛杉磯Sunshine 等12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3成犬:
Sunshine
Nancy
Margaret

9幼犬:
Bruce
Aloha
Amigo
Cheese
Sugar
Pie
Pizza
Pasta
Hanna



Sunshine - 今年三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好心民眾通報後,前往基隆六堵貨櫃場內救援一隻車禍重傷的狗兒。小黑狗兩隻後腳有多處大面積外傷、傷口甚至已經沒有皮膚覆蓋,因為關節韌帶受損導致完全無法站立行走。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趕緊將狗兒送往動物醫院急救,可憐的小黑狗輕輕一碰便疼地大叫,模樣令人十分心疼。所幸經過半年多來的醫治後,Sunshine 終順利康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Sunshine 所拍攝影片:




Nanc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三、四月間多次前往高雄內門洪秀惠狗場進行援助,接手許多傷病犬與幼犬送醫治療。Nancy 也在當初救援任務中被搶救出狗場來到動物醫院安置。




Margaret - 今年七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高雄燕巢一處山坡旁防空洞裡發現狗媽媽與七隻小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立即將狗媽媽與小幼犬帶回動物醫院安置,除了幫狗媽媽結紮以外,也積極為牠們尋找溫暖新家。




Bruce - 今年九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開著救援車行經高雄仁武,發現這隻患有嚴重皮膚病的小幼犬。小幼犬皮膚病若不治療將會繼續惡化,救援小組大隊長遂將小狗狗救回,並送往動物醫院接受醫治。




Aloha、Amigo - 今年九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高雄林園一處偏僻道路旁的田裡發現這兩隻剛出生不久的小幼犬,四處也未見狗媽媽身影。小狗們一見救援小組大隊長靠近也不躲開反而相當親人,救援小組大隊長便將狗兒們救回送往動物醫院安置,並為牠們尋找新家。




Cheese、Sugar、Pie、Pizza、Past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年九月初,接獲好心學生通報,指出在高雄市燕巢區高雄師範大學校園內,竟有六隻小幼犬慘遭丟棄,其中數隻小幼犬還遭到橡皮圈套頭、套腳,更有一隻小幼犬後腳因此斷裂,變態虐狗行徑令人相當髮指。所幸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出動救援後,緊急將六隻小幼犬帶回動物醫院安置治療,才讓這窩小幼犬免除慘遭受虐的危險中。

前往觀看:【救援報導】殘忍虐狗!初生不到一個月小幼犬疑遭橡皮圈綑綁虐待 動物救援小組搶救





Hanna - 今年九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高雄仁武救援一隻皮膚病狗,在回程途中發現流浪的小幼犬 Hanna,救援小組大隊長見小幼犬在偏僻林間覓食不易恐怕難以存活,便將小黃狗 Hanna 一併救回,並為牠尋找主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與全身幾乎沒有毛的 Nancy 合影



10/15 12隻狗兒-桃園機場

幫Margret穿毛衣
DSC00430

Nancy
DSC00436

DSC00438

Sunshine
DSC00434

DSC00432

DSC00435

DSC00442

DSC00443

DSC00445

DSC00447

DSC00449

祝福12隻可愛的狗狗們
DSC00450

DSC00452

DSC00454

謝謝護犬大使王先生幫助狗兒們到洛杉磯重生
DSC00456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