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8/21美國西雅圖Laura 等9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3成犬:
Mark
Laura
Susie

6幼犬:
Grace
Sally
Serena
Suzy
Alfa
Beta



Mark - 今年六月底,高雄市仁武區有一位好心民眾向動物救援小組通報,指出在新旺街一帶有隻下體腫脹滴血的黑狗四處流浪,模樣相當可憐。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在前往現場與民眾取得聯繫後,終順利將黑狗送醫治療,並檢查出罹患菜花病症,經過一個多月治療下終恢復健康身體,並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幫忙下順利找到認養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Mark 所拍攝影片:




Laura - 今年七月上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至高雄市大樹區進行例行性巡查,發現一隻小花狗前腳皮開肉綻、白骨裸露在外,傷勢相當嚴重。在附近愛心媽媽告知下才得知狗兒是在數天前遭車子輾成重傷,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研判狗兒若再拖延送醫治療的時間,傷口一旦感染發炎性命恐難保,因此隨即帶著狗兒火速就醫,終於保住小花狗可貴的生命。

前往觀看【救援報導】刻不容緩!高雄遭車撞擊輾過前腳皮開肉綻小花狗原地等死 動物救援小組緊急帶回醫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Laura 所拍攝影片:




Susie - 今年六月中,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至墾丁展開救援途中,意外在路上撇見一隻罹患嚴重皮膚病的癩痢狗行走在馬路中間。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在接收到大隊長倪兆成的指揮計畫後立即分工合作就地展開救援,並在巷弄間經過一陣人狗追逐後,最後成功營救到這隻皮膚病狗兒。

前往觀看【救援報導】搶救墾丁皮膚病狗大作戰!救援小組成功救回兩隻皮膚病狗送回醫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Susie 所拍攝影片:




Grace - 今年六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指出在高雄大社一處偏僻路邊草叢發現兩隻小幼犬,由於附近無飲水食物,小幼犬恐將難以生存。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旋即前往救援,將兩隻小幼犬救回安置,並為牠們尋找新家。




Sally - 今年六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高雄仁武探訪狗場的途中,發現小黑狗獨自在大馬路邊流浪,由於現場車輛來往頻繁,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小黑狗誤闖馬路性命不保,便趕緊將牠帶回動物醫院安置,並為牠尋找主人。




Serena - 今年七月上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至高雄市大樹區進行例行性巡查救援一隻前腳皮開肉綻、白骨裸露在外,傷勢相當嚴重小花狗時,赫見一隻小幼犬竟然獨自流浪在大馬路上,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因此緊急將牠抱起,並一起帶回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安置並為牠找到溫暖新家。




Suzy、Alfa - 今年七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高雄燕巢進行例行性巡查時發現三隻遭惡意遺棄的小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擔心幼犬尚無覓食能力恐將難以存活,遂將幼幼們全數救回並為牠們尋找溫暖新家。




Bet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年七月至高雄市旗山區中州一帶進行救援時,在路邊發現一隻前腳掌斷裂的可憐母狗在排水溝內哺育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深怕夏日大雨將可能造成母子狗生命安全,最後緊急將牠們帶回動物醫院安置。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8/21桃園機場

IMG_0811

DSC00195

IMG_0808

DSC00191

DSC00190

Mark
DSC00204

DSC00215

謝謝護犬大使許小姐(左)護送狗狗們到西雅圖展開新生
DSC00220

DSC00219

三隻成犬們
DSC00221

幼幼們
DSC00222

DSC00223

祝福九隻狗狗們到西雅圖後幸福,幼幼們快樂長大以及Laura祝福你到西雅圖新家展開新生唷~
IMG_0810 Laura和我們的美女義工Barbe~~^^
Laura 這群狗狗已經平安抵達美國西雅圖囉!這是當地動保團體至機場為狗狗接機時所拍的照片: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