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8/18加拿大溫哥華Alaska 等5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5成犬:
Alaska
Lorice
Sonia
Andy
Jami



Alaska - 今年七月初,在高雄市永安區一間便利商店門前,一隻哈士奇遭主人惡意棄養,多日來狗狗日曬雨淋沒吃沒喝地等待主人歸來,導致身體虛弱,幾乎奄奄一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在接獲通報消息後,旋即駕車前往通報現場進行救援。狗兒個性親人,但身體狀況極差,連爬起身都顯得相當吃力。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立刻將哈士奇犬帶上救援車,直接返回高雄市區動物醫院診斷治療。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爆瘦哈士奇遭棄在外風吹雨淋苦等主人 救援小組接回安置為牠尋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Alaska 所拍攝影片:




Loric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年七月至高雄市旗山區中州一帶進行救援時,在路邊發現一隻前腳掌斷裂的可憐母狗在排水溝內哺育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深怕夏日大雨將可能造成母子狗生命安全,最後緊急將牠們帶回動物醫院安置。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Lorice 所拍攝影片:




Sonia - 今年七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香港民眾捎來的信件,跨海向動物救援小組通報搶救高雄九曲堂車站爛臉皮膚病狗。這位香港民眾看到有位網友將一隻流浪在高雄市大樹區九曲堂車站前的爛臉皮膚病狗照片張貼上網,擔憂這隻狗兒若不送醫治療,病情將會擴展全身,因此將求救化為行動。最後在大隊長倪兆成前往九曲堂車站,並由當地排班計程車司機的幫忙下,成功將這隻爛臉皮膚病狗救回,圓滿完成這場「跨國通報救援任務」。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香港民眾捎來信件 跨海通報動物救援小組搶救高雄大樹九曲堂車站爛臉皮膚病狗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Sonia 所拍攝影片:




Andy - 今年五月上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志工前往林園營救捕獸夾狗的途中,看見這隻大黃狗病懨懨地躺在一家鐵工廠門口,靠近一看發現狗狗罹患了嚴重的皮膚病,導致全身毛髮脫落,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見狀立即將狗狗救回,並且送往動物醫院進行治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Andy 所拍攝影片:




Jami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年六月中,至墾丁展開救援任務時,突然在路邊發現一隻背部長出腫瘤的狗兒正遭到附近當地民眾無情驅趕,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見此情況後,決定將狗兒救回動物醫院治療。在動物救援小組醫療團隊檢查下,才發現狗兒身上多處皆長出腫瘤,甚至還感染菜花,最後在經過兩個多月治療下,身體終於恢復健康。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Jami 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北部志工已順利護送狗兒搭機飛往加拿大溫哥華。
Alaska」在溫哥華 -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