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5/05/28飛往美國西雅圖的13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8-30

出國狗狗名單:

13幼犬:
Ian
Iris
Isai
Ray
Rod
Roger
Robin
Lydia
Lily
Larry
Gloria
Pony
Jennifer



Ian、Iris、Isai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三月中旬於高雄市燕巢區救回一窩可憐的小幼犬,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安置時,身體都非常的糟糕,除了拉肚子還有貧血的問題,經過獸醫師細心的照料,現在這三隻毛小孩已經非常健康也在等待新幸福的降臨,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





Ray、Rod、Robin、Roger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四月初在高雄市岡山區救回這四隻滿身跳蚤的可憐幼幼,入院時立即做詳細的健康檢查,他們患有艾莉西體,其中有兩隻還有焦蟲病,患有這種疾病非常的危險,嚴重的話會引起貧血及肝功能障礙等等,幸好在獸醫師細心的照顧及投藥下,已經康復了,這四隻幼幼終於能夠出國享福囉,讓我們一起祝福他。





Lydia、Lily、Larr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四月初於高雄市高山區救回這三隻可憐的幼幼,救回時身上有跳蚤以及腸胃不好有軟便的情況發生,經國一個多月的治療後,狗兒們也都會復健康並長得非常健壯,現在幸運的他們也即將出國囉,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





Glori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大樹有隻下半身癱瘓的狗兒在路邊奄奄一息,動物救援志工前往查看,發現這隻下半身癱瘓可憐的狗兒之外又發現旁邊有ㄧ窩可憐的幼犬,馬上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安置,下半身癱瘓的狗兒目前正在針灸治療中,Gloria的兄弟姊妹在四月中已經出國,他因為出國前夕發現皮膚有毛囊蟲,所以耽誤了出國的時間,現在已經治療完畢,身體也非常的健康,期待他到國外能夠有不一樣的新生活。




Pon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三月初,在高雄市武廟路上救回這隻可憐的狗兒,發現他時嚴重脫水、營養不良甚至還有腎衰竭的問題,經過長達兩個多月的治療下,已經恢復健康囉,Pony也是一隻非常活潑又親人的狗兒,相信到國外後很快就會找到他生命裡的貴人。




Jennifer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倪大隊長於今年二月初時探訪位於在屏東縣佳冬鄉的某座狗園,有多達二十幾隻幼犬身形非常瘦弱,動物救援志工看了於心不忍便全數帶回治療,其中有幾隻狗兒目前已經順利出國尋找新主人囉,而Jennifer剛進到醫院時非常的瘦小所以治療花費較長的時間,現在的他非常健康又討喜,希望出國後能過一被子幸福快樂的生活。

出國實況報導

5/28 13隻狗寶貝在桃園機場

相片 2015-5-28 21 57 18

相片 2015-5-28 21 58 31

謝謝美麗的護犬大使護送寶貝們到西雅圖重生
相片 2015-5-28 22 00 05

相片 2015-5-28 22 00 31

相片 2015-5-28 22 47 24

相片 2015-5-28 22 47 34


 

最近有位小女孩被受封為"懶洋洋公主"
新公主就是Iris
有圖有真相
讓我們用下列照片證明





懶洋洋公主之大腿絕對是我的


懶洋洋公主之靠墊也絕對是我的


懶洋洋公主之擺pose也絕對要在抱枕上


最後秀出懶洋洋公主2015年冬季新裝
準備過聖誕節囉!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