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6/15美國洛杉磯Snow 等5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5成犬:
Snow
Wallen
Thomas
Billy
Filla



Snow - 今年五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高雄大社救援前腳受傷只剩三條腿的小白狗,小白狗 Snow 疑似遭車禍而喪失右前腳,整個腿部因與地面磨擦而造成傷口腫脹不堪,可憐的 Snow 被棄置在田邊小路幾乎奄奄一息,在救援後經過完整的治療 Snow 不但救回一命還恢復原本雪白亮麗的漂亮模樣。





Wallen - 今年五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網友轉寄影片投訴,指出一隻可憐的虎斑狗被一可惡的貨車司機綁在貨車後方拖行,最後還將這隻全身傷痕的狗兒丟棄路邊。最後虎斑狗 Wallen 由動物救援小組網友顏小姐救回後,再由動物救援小組接手後續救治安養,最後並順利為牠在美國洛杉磯找到溫暖新家。





Thomas - 今年五月初,有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指出高雄市林園區一處鐵工廠附近有一隻可憐小黑狗遭捕獸夾牢扣住腳掌。緊急將狗兒救回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除立即為小黑狗處理傷口,但遭捕獸夾夾傷的右後腳已遭感染且嚴重潰爛,經獸醫師觀察評估後,只好進行截肢手術來保住狗兒性命。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同一地點再爆捕獸夾虐狗案 動物救援小組順利至高雄林園救回二傷犬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Thomas 所拍攝影片:




Billy - 去年十二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好心民眾通報,指當地海邊出現六隻剛出生的小幼犬,生活在陰暗潮溼的消波塊下,隨時有生命危險。隨後大隊長倪兆成便召集志工團隊前往救援這窩母子狗。同時也發現一旁的小黑狗 Billy 全身罹患嚴重的皮膚病,便將小黑狗宜並救回送醫治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Billy 所拍攝影片:




Filla - 今年四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於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發現疑似遭人惡意攻擊導致左後腿嚴重骨折的小黑狗,該名志工曾經餵食小黑狗,而狗兒也相當溫和親人,但當日卻神色驚恐地躲到汽車底下,志工發現小黑狗後腿腫脹不堪甚至無法行走,便立即將牠送醫救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Filla 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5/16 桃園機場

今天在還沒看到這五隻狗狗本尊前就已知道他們的故事..心情有別於平時很多幼幼的歡樂情緒
看著狗狗們到了機場後一一出運輸籠時..心中的不捨衝到了最高點
Snow:是個溫柔的女孩兒.乖乖的.靜靜的看著機場的環境.可是這孩子好像有心事耶!所以義工姐姐從頭到尾一直陪伴著Snow

Wallen:看過Wallen的故事後再看到他本尊.真的是非常感動.感動網友救了他,救援小組接手了他,不捨他過去遭受的待遇!
他非常乖而且還是很親人!不禁讓人鼻酸.只想擁抱他.給他秀秀!!!

Thomas:當回過神來看到Thomas時.眼淚就快飆出來了!看著他的腳..可想而知,尚未被救援之前是多麼的痛!!
不過Thomas看起來非常勇敢.雖然如此依舊是帥哥一枚

Billy:Billy也許是在運輸途中受到了一點驚嚇!一出運輸籠尾巴夾的緊緊的!看了真的很不捨
在不斷的鼓勵他.Billy漸漸晌開心與我們互動了起來.他真的很棒!!

Filla:以為Filla的過去會讓他疏遠人類,可是他一點都沒有!他好親人且適應最好的!可能對於機場的人來人往不習慣!情緒有一點
亢奮.一直想衝進運輸籠!可是衝錯~一直想衝去Thomas的家(哈

Snow
DSC00264

Wallen
DSC00269

Thomas
DSC00263

DSC00259

Billy
DSC00261

Filla
DSC00257

DSC00267

DSC00270

DSC00271

DSC00274

DSC00279

DSC00278

DSC00280

DSC00282

DSC00283

DSC00285

DSC00286

DSC00288

謝謝今天的護犬大使喬紅小姐護送狗狗們到洛杉磯
DSC00289

DSC00295

每一隻狗狗都有自己的故事,也許他們還未完全忘掉過去!但相信從此刻開始,在他們的生命中將充滿了開心的事物!
祝福他們到了太平洋的另一端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謝謝救援小組救了他們!!

祝福Wallen
DSC00297

祝福Thomas
DSC00299

祝福Billy
DSC00301

祝福Snow
DSC00302

祝福Filla
DSC00304
護犬大使喬小姐提供狗狗們到洛杉磯的照片

這個大叔真的太讚了!一人推五隻狗,幫我和葉小寶快速通關!結果我在海關前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藉由狗狗的名義通關不到五分鐘....
IMGP2007

狗兒與接機義工相見歡!:)
IMGP2005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希望你們在美國好好開啟第二春!
IMGP2006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