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6/02美國洛杉磯Debbie 等10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Debbie

9幼犬:
Zoe
Zone
Zetta
Zilla
Fortune
Harry
Phillip
Jake
Demi



Zoe、Zone、Zetta、Zilla - 今年五月中,有好心民眾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援,指新北市土城區一所中學旁的大排水溝內,有兩母犬及九隻幼犬受困其中。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隨即展開營救計畫,集結北、中、南部志工團隊搶救這窩母子狗,最後順利將狗狗們救回送醫治療,並積極為牠們尋找溫暖新家。





Fortune、Debbi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 3/29 再次前往高雄內門洪秀惠狗場接出傷病等 10 犬送醫救治,Fortune、Debbie 即在這次救援中順利被帶回高雄市區動物醫院醫治。





Harry - 今年五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高雄大社救援前腳受傷只剩三條推的小白狗,而小幼犬 Harry 一直待在母親旁邊不肯離去,還不時地以投或前爪去頂母親的頭,模樣相當孝順惹人憐愛。由於小幼犬 Harry 相當怕人,先將受傷嚴重的狗媽媽救回,翌日再前往營救小幼犬 Harry。





Phillip、Jake、Demi - 今年四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高師大燕巢校區警衛通報,有小幼犬在學校操場剛鋪好的 PU 跑道上玩耍,結果遭未乾 PU 沾黏全身,PU 乾掉之後導致小幼犬身上毛髮全都糾結在一起,模樣相當狼狽可憐。獲報後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與救援小組志工便立即前往營救可憐的小幼犬們,並順利將牠們帶回治療。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好消息!這十隻狗狗目前已經平安抵達美國洛杉磯囉!祝福牠們接下來在美國可以展開全新幸福的生活喔!

 


 

 

原本在台北土城大排水溝內流浪的 Zetta,牠的美國新主人率先寄回照片囉!讓我們祝福 Zetta 從此要幸福!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