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5/28美國洛杉磯Cavin 等3隻
更新日期:2023-03-08

出國狗狗名單:

3成犬:
Cavin
Rachel
Kathy



Cavin - 今年四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在嘉義縣往阿里山上的公路旁,發現一隻右前腳疑遭外力重創,骨頭外露的小白狗。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立即前往搜救,小白狗溫馴親人,救回後迅速送醫救治,但因為傷口實在太大無法縫合,且受傷的前肢已拖延太久已遭感染,只好將右前肢截去半截。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Cavin 所拍攝影片:

 

 

 




Rachel - 今年三月初,一名好心民眾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援,指出高雄市大寮區過溪社區一隻小黃狗頸部遭異物緊勒,幾乎要把脖子勒斷,導致狗兒無法進食身體也十分虛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通報後立即展開搜救行動,將小黃狗救回送醫治療。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高雄大寮過溪社區驚傳塑膠繩斷喉狗 動物救援小組數次奔走終搶救回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Rachel 所拍攝影片:




Kathy - 今年三月底,有好心民眾前往高雄美濃掃墓途中,竟赫然發現一窩大、小米格魯遭狠心棄置於偏僻小路寺廟旁。附近雜草叢生、完全無飲水食物,動物救援小組也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救援。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Kathy 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今天總共有三隻狗狗要前往洛杉磯找幸福~~~

今天狗狗數比較少因此我們到航站的小空地讓三隻狗寶貝走一走
也順便放放風 解放一翻

1


我們超級親切的護犬大使何小姐已經是第二次幫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帶狗狗前往美國
在與狗狗合照時 更是展現無限的親切魅力
2


連狗狗的心都被軟化 尤其是Rachel更是直接被碰觸到就在地上撒起嬌討摸摸起來 真的是非常可愛
3


結束拍照之後我們前往Check-in櫃臺
可愛的狗兒們先忍耐一下哦 到美國就能夠永遠幸福囉
4


2011.06.04 與動物救援小組合作的國外動保團體為 Rachel 所拍攝的新影片:
小白 Cavin 與小黃 Rachel 都順利前往新主人的家了,這兩家主人也將牠們的照片寄回來給動物救援小組喔。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