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5/13美國西雅圖Symba 等7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Symba

6幼犬:
Baker
Benson
Braille
Joyce
Peter
Laurel



Symba - 去年五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高雄仁武育才市地重劃區內,有許多流浪狗聚集生活,平常多是愛心人士餵養,但近日卻發現三隻患有嚴重皮膚病的狗兒,其中一隻甚至皮膚角質化宛如象皮,脆弱地像波羅麵包一般可一片片剝下,慘不忍睹。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隨即計劃展開營救,並成功將其救回治療。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馬拉松十小時搶救七隻重度皮膚病狗大作戰 救援小組大隊長扭傷手臂

電視報導:波羅麵包狗表皮鈣化可一片片被剝下 救援小組搶救送醫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Symba 所拍攝影片:




Baker、Benson、Braille - 今年三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至高雄內門已故洪秀惠狗場展開救援行動,在屋內發現一隻剛生產完的母狗與數隻剛出生的小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便立即將狗狗們全數救回。

前往觀看【相關報導】搶救洪秀惠狗場傷病狗任務!動物救援小組接回重傷病犬至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Joyc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 3/29 再次前往高雄內門洪秀惠狗場接出傷病等 10 犬送醫救治,Joyce 即在這次救援中順利被帶回高雄市區動物醫院醫治。

前往觀看【相關報導】動物救援小組接手二十犬!動物救援小組 3/29 再接出十病犬下山接受醫療安置





Peter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 4/3 再次前往高雄內門洪秀惠狗場進行援助,再度接手 5 隻幼犬送醫治療。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將全額負擔所接出的 25 犬後續醫療與安置,同時也將持續提供狗場飼料援助,希望更多人能繼續加入協助行列。




Laurel - 今年四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在高雄大社一處道路旁有一隻母狗帶著數隻小幼犬四處流浪,險象環生的馬路邊已有幾隻小幼犬遭汽車輾斃,處境極其危險。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與志工旋即前往展開救援,並順利將這群母子狗救回。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這天是下雨天 但是仍不改我們將可愛狗狗前往西雅圖找尋幸福的熱情
義工將狗狗由箱型車卸下至機場
IMG_9871
推入桃園機場航廈內
IMG_9872
開始工作囉!!!
超可愛的芝麻糊Benson
IMG_9885
IMG_9907
眼神伶俐可愛的Symba~~~~曾經是可憐的波羅麵包狗
IMG_9887
害羞但其實頑皮的Joyce
IMG_9891
把自己纏繞住然後開始咬繩子是Joyce的興趣與專長
IMG_9927
眼神無辜的Baker
IMG_9893
我們是一家人
IMG_9897
依序將狗狗推進大型行李出關處
IMG_0002
出了籠子當然要玩在一起
IMG_9915
我們超有愛心的熱心護犬大使---馮先生
IMG_9936
IMG_9936
IMG_9938
全體大合照
IMG_9941
開始Check-in程序
IMG_9953
將籠子做最後的確認
IMG_9955
要乖乖的哦
IMG_9994
IMG_9988
祝你們幸福
IMG_0003
IMG_9998

照片By 徐小蛋


 

謝謝護犬大使將狗狗平安送到西雅圖。而美國負責接應狗狗的志工,也將接機實況照片傳回給動物救援小組。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