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4/08美國洛杉磯Alexander 等13隻
更新日期:2017-03-09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Alexander

12幼犬:
Alice
Emily
Andrew
Alex
Arnold
Adler
Angela
Annie
Apollo
Arleen
Allen
Archilis



Alexander - 今年三月,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在高雄漢王洲際飯店附近有一隻黃金獵犬遭人惡意棄養,已在飯店附近流浪近一週的時間且毛色骯髒,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因而緊急將其救回。




Alice、Emily - 今年二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民眾通報,在高雄市文山高中道路旁邊有一窩幼犬,而小幼犬們甚至在道路上穿梭、行走,行經車輛也時常為了閃避幼犬而緊急剎車,救援小組志工便立即將幼犬們救回,脫離危險處境。




Andrew - 今年三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至高雄橋頭新市鎮一帶進行救援任務時,意外發現兩隻幼犬受困在工寮水溝蓋內。當天氣溫低冷,大隊長擔憂幼犬在寒風中且未能進食會有生命危險,便立即展開救援,緊急保住這兩條剛出生的小生命。




Alex、Arnold、Adler、Angela、Annie、Apollo、Arleen - 今年三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緊急通報,在高雄市大社區一偏僻道路旁的草叢中,有一窩無母犬陪伴的幼犬直接在大馬路上行走,且有一兩隻已成輪下亡魂,處境十分危險,救援小組志工便立即將其就回。




Allen、Archilis - 今年三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至高雄林園偏僻產業道路進行救援任務時,竟赫見幾隻小幼犬穿梭在危險工地中。大隊長倪兆成擔憂這些小幼犬在極度危險環境中將無法生存,因此緊急將其救回。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04/08 桃園機場

12隻幼犬大合照
DSC00003

旅客藍小姐與親切的藍媽媽
DSC09998

Alexander
DSC09997

DSC00006

DSC09990

DSC09987

DSC00010

注意這個小寶貝~一直趴在Apollo背上唷
DSC00002

Apollo真照顧小幼幼 ^^
DSC00001

DSC09984

DSC00014

DSC00017

DSC00020

祝福這13個小天使到美國後展開新生..一直幸福下去唷

DSC00019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