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1/03/04美國西雅圖Mulan 等13隻
更新日期:2017-03-15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Mulan

13幼犬:
Lu Lu
Amigo
Wei Wei
Li Li
Emma
Accord
Camry
Lexus
Mecedes
Mouse
Pie
Taco
Camellia

Mulan、Lu Lu、Amigo、Wei Wei、Li Li - 今年年初,親人母犬在高雄師範大學獨自哺育四幼犬卻遭學生通報捕狗隊欲前往捕捉,所幸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及時前往營救,成功搶先一步將母子狗帶回醫院安置。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Emma - 今年二月,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在高雄蚵仔寮例行性探查發現飢瘦小黑犬四處流浪,由於當地人煙稀少,小黑犬恐遭活活餓死,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當下決定將小黑犬帶回醫院治療安置。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Accord、Camry、Lexus、Mecedes - 四小幼犬春節前夕疑遭民眾惡意遺棄高師大校園,失去母犬哺育只能靠乞食討吃維生,擔心無覓食能力小幼犬恐餓成皮包骨,動物救援小組志工馬上將牠們送往醫院安頓。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Mouse - 桃園縣一處郊區出現一隻罹患皮膚病、遭人棄養流浪幼犬,因所處環境惡劣、加上小幼犬尚無覓食能力,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見狀後便緊急將其救回動物醫院。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Taco、Pie - 救援小組接獲好心民眾通報,在高雄大發工業區一處服務所的工作棧板下方,有窩虛弱母子狗躲藏在內,隨時有生命危險。在帶回動物醫院後,狗兒們健康狀況極差,經急救後仍有六隻小幼犬因病重不治夭折,所幸狗媽媽及兩兄弟犬順利康復,今天兩兄弟犬將離開狗媽媽飛往西雅圖展開新生。

↓動物救援小組救援情形








參考事件
【救援日誌】高雄大發工業區九母子狗卡棧板命危 救援小組大隊長搶救左臂遭砸傷

【ARTTnews】九母子狗身卡棧板命危 救援小組搶救刻不容緩


Camellia - 今年二月動物救援小組在高雄大社進行例行性巡查時,意外發現 Camellia 單獨在危險大馬路上流浪,因此緊急將牠救回。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03/04 桃園機場

義工們和狗狗們的全家福合照..美

DSC00019

小朋友們

DSC00022

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是Emma嗎?哈~很多小黑黑,一時搞不清楚!

DSC00025

這是Mouse沒錯!

DSC00027

Taco像熊熊一樣柔軟&古錐

DSC00029

DSC00030

Camellia:小鬼你想幹嘛?!
LuLu: 好香喔!你剛剛偷吃東西吼~

DSC00031

DSC00032

謝謝旅客許小姐護送狗仔們到西雅圖

DSC00038

Mouse的招牌動作,手交叉~~~

DSC00047

DSC00049

DSC00069

DSC00073

狗仔幸福入場卷
DSC00077


祝福他們幸福
DSC00084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