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11/19美國洛杉磯Jupiter 等11隻
更新日期:2017-03-15

出國狗狗名單:

11幼犬:
Jupiter
Mars
Mercury
Moon
Pluto
Saturn
Uranus
Venus
Charlie
Henry
Linda


Jupiter、Mars、Mercury、Moon、Pluto、Saturn、Uranus、Venus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今年十月於高雄市一處工地發現八隻疑似遭到蓄意棄養的狗狗,經過獸醫團隊及志工的治療與照護,八隻狗狗可是個個充滿活力,即將前往美國洛杉磯新家重生,讓我們祝福牠們喔!

今年十月底於高雄市一處工地被發現疑似遭棄養的八隻狗狗,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和大隊長的誘捕下,順利地將八隻狗狗帶回救治。



















Charlie、Henry、Lind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今年十月初於高雄縣林園發現這狗媽媽及三隻小幼犬,經過獸醫團隊及志工的細心照料,這三隻狗狗已經恢復健康,即將在美國洛杉磯新家重生,希望牠們都能幸福快樂唷!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及志工於今年十月在高雄縣林園誘捕狗媽媽及他的三隻小狗狗,順利將牠們帶回醫院治療。雖然未來將要與狗媽媽分開,不過相信牠們會遇到好的主人。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謝謝 護犬大使 王俐婷



六小幼幼


& 五小幼幼


王媽媽 和女兒同班班機前往洛杉磯,原先聽聞 王媽媽 可能怕狗 .... 下面照片會說故事,小幼幼們很有潛力,似乎已經扭轉乾坤


感謝前輩 Ingrid 完成進修 回到台北後,重返義工行列,為狗狗們在機場拍攝 水噹噹 的照片留影



桃園機場 當日除了天才攝影,還有天兵朋友 .... 把幼幼的衣服,前面穿到後面去,太久沒練習了啦 ....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