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10/23美國舊金山Jill 等4隻
更新日期:2017-03-16

幸福狗狗名單:

4 成犬:
Abby
Jill
Maple
Rosa

Abby





Jill - Jill 救援自高縣仁武柯阿嬤狗場。當時發現 Jill 皮膚狀況極差,加上體弱多病不斷拉肚子遲遲無法治癒,動物救援小組因而帶 Jill 緊急救醫 ...





Maple - Mable 原本生活在屏東縣,遭到主人棄養無主下,動物救援小組伸出雙手幫助 Maple ...



Rosa - 可憐的 Rosa 被救援小組發現於高雄縣燕巢鄉。因所處環境偏僻,加上 Rosa 身染疾病,最後大隊長將其救回送醫。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今天從高雄出發的有三隻狗兒,分別是哈士奇 Maple、小黑 Rosa 以及小白 Jill!
謝謝今天一起護送狗狗出國的所有志工們!牠們順利啟程囉!





動物救援小組中部志工在送 Abby 前往台中火車站前,特地在動物醫院內買蛋糕為牠慶祝~



動物救援小組中部志工護送 Abby 前往台中火車站搭車實況
(附: 志工餓到直接坐在火車站貨物堆中大啖便當獨家畫面)



謝謝 護犬大使 陳怡璇



桃園機場外 .... 遛達遛達



桃園機場內 .... 飲乎ㄉㄚ 吃乎ㄉㄚ 坐的坐 趴的趴



準備要登機了......



好心民眾捐贈給 ARTT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的大型運輸籠,上頂蓋屬堅硬材質,不同於以往使用的 P 品牌 500P 運輸籠,X 光機無法通過。幸得機場當日工作人員的通融,先讓義工將 Maple 牽出,讓運輸籠 側倒,通過 X 光機之後,再讓 Maple 從 X 光機後方進入運輸籠內。(因為時間緊迫,此為特例,非屬正常程序。)

這群狗兒平安飛抵舊金山國際機場 現場照片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舊金山衛星傳真)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