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10/16美國洛杉磯Macy 等2隻
更新日期:2017-03-16

幸福狗狗名單:

2 成犬:
Macy
Timmy

Macy - 可憐的 Macy 被狠心主人遺棄在高雄縣燕巢鄉偏僻產業道路旁,而且更殘忍的是,Macy 被繩索栓在路邊無法動彈,加上附近完全沒有食物與飲水,情況相當淒慘。所幸被動物救援小組發現,緊急將 Macy 救回高雄市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營養補給。




更多關於 Macy 小檔案 -

【救援實錄】可憐黃金獵犬遭棄偏僻山區,狠心主人不給飲食又栓綁要致狗於死地,動物救援小組緊急救回


Timm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國立第一科技大學應用德語系外籍教授 Hermann G. Bohn 以英文電子郵件通報,指高雄縣旗山鎮花旗二路有一隻流浪小黑狗疑似不慎從山坡墜落一戶民宅後院,因該宅長期無人居住,這隻狗兒已快活活餓死,他請附近鄰居幫忙未果,才上網寫信通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多位志工一早趕抵現場展開營救,因狗兒對人仍充滿警戒,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翻牆搭配吹箭成終於成功營救 Timmy 並緊急送醫。




更多關於 Timmy 小檔案 -

【救援實錄】絕命搶救:流浪犬摔落無人空屋後院兩週瘦到皮包骨險餓死 動物救援小組翻牆營救

◎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為 Timmy 所拍攝的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2010.10.16 一大早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又護送兩隻幸運狗狗 Macy 與 Timmy 到高雄火車站搭車啟程囉!
原本瘦到剩皮包骨的 Timmy 經過漫長治療休養後,現在變成一隻健康的狗狗囉。
然後被主人棄養的 Macy 這次飛往美國後,有一個永遠新家也在未來等著牠!




10/16桃園國際機場

Macy&Timmy感情很好,散步時也都靠在一起
DSC09215

瞇瞇眼的Macy︿︿
DSC09208

DSC09215

Timmy
DSC09197

雖然Timmy一開始略顯緊張,適應後現在笑的真開心~
DSC09221

飄逸的Macy好美
DSC09216
可愛的Timmy對著義工Christy撒嬌了起來
DSC09226

DSC09227

DSC09238

非常謝謝旅客劉小姐(左)
DSC09230

DSC09233

今天check in手續過程比較久,劉小姐還是很有耐心的陪伴!不時關心狗狗們︿︿
DSC09240

Macy乖乖要幸福唷
DSC09244

Timmy也要幸福唷!
DSC09245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