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0/09/14美國洛杉磯May 等5隻
更新日期:2017-03-16
幸福狗狗名單:

1 成犬:
May

4 幼犬:
Barbara
Fila
Lulu
Mimi


MAY -
今年五月底,有民眾通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指出高雄縣仁武鄉育才市地重劃區內,有許多流浪狗聚集生活,平常多是愛心人士餵養,但近日卻發現患有嚴重皮膚病的狗兒出沒,儘管當時處於台灣梅雨季期間,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擔憂流浪在外傷病犬的生命安危,因此即便氣象局發佈大雨特報,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與多位志工仍舊分秒必爭、把握黃金時間展開搶救皮膚病犬任務。




Barbara、Fila、Lulu、Mimi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討論區有網友張貼求救文章,指高雄縣燕巢鄉鳳雄村總廠路附近,有一窩剛出生小幼犬遭人狠心丟棄,引發許多網友關心討論,熱心網友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後,大隊長倪兆成與多位志工趕往現場營救,果真在一處破舊荒廢紅磚屋內發現這群遭棄的小幼犬們。









上月底,有 7 隻剛出生的幼犬被丟棄在高鐵高雄燕巢總機廠旁奄奄一息。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救出其中 4 隻,並將這段「高鐵幼犬」故事 po 網,引起美國洛城動物保護協會關注,短短一周就被美國愛狗人士認養,被救出的幼犬現在活潑可愛,與另一隻大型犬被送往美國展開新生活。【截錄自 2010.09.15 蘋果日報】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2010.09.14 志工們帶著 MAY 以及四隻小幼幼前往高雄火車站搭車北上桃園囉!祝福牠們一路順風~






9/14桃園機場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