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09/07/29美國洛杉磯Marina 等6隻
更新日期:2017-05-23

幸福狗狗名單:
1. Hebe
2. Kitty
3. Felix
4. Sunday
5. Marina
6. Skinny

救援小組在高雄援救的 Hebe


救援小組在高雄援救的 Kitty


救援小組協助跨海認養的 Felix (小花)
救援討論請按這裡:車禍幼犬安樂死前的救援與否?


救援小組協助跨海認養的 Sunday
Sunday 被遺棄在校園,二位學生援助並中途Sunday近六個月,尋家之路,乏人問津。同學們寫信尋求小組協助跨海認養,幸運的Sunday也將飛往洛杉磯,跨海尋家。


救援小組在苗栗造橋援救的 Marina


救援小組在台中援救的 Skinny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花了10個月營救「瘦巴巴」的陳宛伶昨天趕來送行時,因捨不得而一再親吻牠的情形,場面溫馨感人。
記者胡宗鳳/攝影

聯合報 2009.7.30
腎衰竭流浪犬 今飛美治療
陳宛伶營救「瘦巴巴」 帶著到處就醫 花光薪水 感動洛城動保組織 允助找新家
記者胡宗鳳/台中報導


台北市27歲女子陳宛伶花了10個多月營救腎衰竭、恐一輩子洗腎的流浪犬「瘦巴巴」(SKINNY);經台灣動物救援小組協助將「瘦巴巴」的故事翻譯成英文後,轉貼到美國動物保護團體網站,跨海感動洛城動保組織,允諾協助「瘦巴巴」今天飛往美國,尋找新家及後續治療。

陳宛伶昨天趕到台中抱起「瘦巴巴」,流著眼祥﹛G「希望不論你身在何處,都能帶著我的祝福及思念,得到更多的愛及關懷」。「瘦巴巴」這時好像也知道離別的時刻到了,突然靜了下來,搖起尾巴,眼睛瞪著大大的,場面令人動容,她說未來一定會存錢飛去洛杉磯看牠。

陳宛伶說,去年10月在住家附近超商、運動公園發現全身瘦成皮包骨、在雨中縮成一團、奄奄一息的流浪小黑狗,她長期餵食與牠建立感情後,將牠抱往動物醫院就醫,並取名「瘦巴巴」。

可憐的「瘦巴巴」經動物醫院診斷疑似先天腎弁鄐ㄔ?A陳宛伶不放棄,帶著「瘦巴巴」跑遍台北縣市多家動物醫院檢查、照腎臟超音波,確定為「慢性腎衰竭」,面臨洗腎命運,陳宛伶帶著牠東奔西跑就醫,花了數萬元,「薪水全給了瘦巴巴」,她不忍放棄「瘦巴巴」,乃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瘦巴巴」6月間被安置到台中市動物醫院作行前健康檢查及出國檢疫。

救援小組跨海認養志工倪娟娟表示,今天與「瘦巴巴」同行的還有另外8隻狗,各個都有段悲慘遭遇,牠們今天晚上將搭長榮航空班機飛往美國。大家可以上網http://www.saveDOGS.org關心牠們抵美後的後續生活。 照片原文來源:洛杉磯當地志工

Felix (小花) 喜歡坐車兜風....






Here are photos of Felix. He is adjusting. I found out he likes to ride in the car. He goes everywhere with the teenage boy that he lives with and they're buddies. He still is a bit uncomfortable in the house. It takes awhile to get him to come in and be a part of the family. He's scared of all new things. It will take that special family to adopt him but right now he is well loved as you can see in the pictures.

中文意思摘要:Felix 目前還在適應中。Felix 喜歡坐車兜風,和 Felix 住在一起的照片中的男孩,去哪裡幾乎都帶著 Felix 一起,密不可分。Felix 對於 居家 的生活還不是很習慣,每每要 Felix 進屋尚需花一些時間來誘導,對新的事物還是會有些懼怕,但無庸致疑的,Felix 在寄養家庭裡是被呵護和疼愛的。

救援討論請按這裡:車禍幼犬安樂死前的救援與否? 照片來源:洛杉磯當地志工

Sunday -- 有了新家 & 新的名字 Sunny


原本想幫小妹妹打馬賽克 .... 最後決定留下童年的那一份最初和最真 : )


Have a good dream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