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5/12/08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2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4

出國狗狗名單:

2幼犬:
Rachel
Ricky

Rachel、Rick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九月初前往台南新化救援兩隻孤身流浪的小幼犬。
小幼犬在一大片草叢中生活、覓食,雜草蔓長,要不是Rachel毛色雪白,根本無法順利找到兩隻小幼犬,也幸虧Ricky跟著Rachel亦步亦趨,志工在救援時一眼看中Rachel的同時也馬上看到Ricky,設想如果沒有被救走,淡色的毛髮在雜草中對成犬來說是多麼清楚的攻擊目標。
兩隻幼犬非常乖巧,安靜地趴在副駕駛座上由志工開車將他們送往動物醫院,途中Rachel還好奇的在手剎車的附近東聞西嗅。
胖胖的兩幼犬肚子裡全是蛔蟲,在經過驅蟲後才發現兩隻幼犬乾瘦不已,營養不良的問題非常嚴重。經過檢驗還發現Rachel有艾利希體,需要一段時間的治療期。醫生準備幫Ricky結紮時才發現他有隱睪的問題,遲遲沒有從腹腔掉下來的蛋蛋讓他無法如期結紮,兩幼犬出國的計畫就這樣被延誤了。
直到11月份,Rachel的艾利西體療程終於結束,Ricky也如期結紮,兩幼犬終於做好所有的出國準備可以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囉,祝漂亮兄妹趕快找到新家人。

出國實況報導


 

 


護犬大使與兩隻狗兒抵達溫哥華機場時的照片。感謝護犬大使,幫助狗兒們順利出國~



才剛下飛機沒幾個小時,兩隻小狗兒就已經活蹦亂跳了呢!
看他們可愛的樣子,一定能很快找到認養家庭!

 

 

 


 

 

 

幸運的Ricky找到了新的家人,是一位彼此一見面便非常契合的紳士。
國外的送養志工住得離Ricky新家很近,於是能就近探望。
親人可愛的Ricky也讓國外志工非常想念呢。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