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5/12/13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3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21-05-31

出國狗狗名單:

3幼犬:
Nikky
Neka
Nebo

Nikky、Nebo、Nek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八月底時收到一則救援地點在排水溝的通報,深感疑惑的志工前往現場一看,對於狗兒遭棄的地點感到憤怒不已。
只見七隻幼犬在一處滿地泥濘的排水溝內走動,旁邊放置一個藍色塑膠籃,狀似有人將幼犬裝在塑膠籃裡丟棄在排水溝內。當時高雄適逢杜鵑颱風的關係,接連幾日大雨不斷,排水溝雖沒有積水,但如果再有一次雨量豐沛的颱風來到,積水是遲早的事,加上排水溝深度頗深,成年人要攀爬上去都已不易,何況是年幼的幼犬,如果沒有善心人士通報動物救援小組,幼犬們就算沒有餓死、渴死,最終也可能會被大雨淹死。
救回到動物醫院後,經醫生檢查,可能因為幼犬所處的排水溝太過潮濕、泥濘,幼犬們都患有濕疹,同時也有拉肚子跟球蟲感染,其中有兩隻比較瘦弱的幼犬還發燒到將近40度,食慾也不佳,放在碗內的食物幼犬一口都不碰,醫生擔心他們沒有體力對抗病魔,採用一日六餐的方式強迫餵食,不眠不休的餵食近一個月後,幼犬們的身體不只慢慢長壯,皮膚、拉肚子等問題也逐漸消失。
志工開始為康復的幼犬們準備出國檢疫等資料,才發現其中有三隻幼犬感染了大焦蟲,無法與其他兄弟姊妹們一起出國,他們就是Nikky、Nebo、Neka。
他們的手足都早他們一步前往美國了,被迫留下治療的三毛孩,勇敢對抗病魔,在治療一個月後,康復的他們回復幼犬該有的活力,喜歡尾隨在志工身後,追咬志工的鞋帶,調皮的模樣常讓志工啼笑皆非。
現在他們可以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去尋找新家人囉!希望瘋狂三兄妹可以趕快找到新家。

出國實況報導


 

 




Nebo在新的家庭表現很好,並且與家人一起度過了第一個聖誕節。
雖然照片中Nebo黑黑的,但其實是在微笑的哦!

 


 

 


好消息!可愛的黑眼圈Nikky有了新媽咪囉~



 

這些是Rose和Nikky以及他們的姊姊Sophie一起度過聖誕節的照片。
Rose(Rosie)和Nikky (Fynn)即將與家人們度過他們相遇的五周年紀念日,不久前他們和家庭中的新生小baby相見歡,表現得相當興奮!






 

 


 

 

 


這是Nebo與Candy的合照~
剛好他們的家人同時將他們暫時託給同一個doggy daycare
Candy是2014年年底出國到加拿大的救援狗兒,真是有緣份!
Nebo也已經長得非常高壯了呢!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