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08/02/25美國舊金山Ooggie (Victor) 等2隻
更新日期:2017-06-14



Bingo是在市中心的車站前面被發現的,有個通勤上學的學生注意他好多天,Bingo她總是出現在同一個地方。總是在原地等待的樣子,焦慮的看著來來往往的旅客~,沒有人會注意到這樣一隻不起眼的流浪狗,除了一個好心及愛狗的學生,他詢問附近的攤販這隻狗是如何到這兒來的?並盡全力在找尋這隻狗的主人,當然是沒有任何結果的~~附近的攤販告訴他,這隻狗剛出現在附近流浪時,都不吃任何的東西,因為他焦慮到沒有胃口~~他只是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有時會露出開心的眼神,以為自已找到了自已的主人,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興奮後,發現不是主人後,又非常失望~~Bingo是一隻非常親人的狗狗,可以跟喵咪及狗狗都和平相處,小組也盡全力在美國,為他找一個溫暖永不遺棄她的家。



Victor被ㄧ位在慢跑的人發現,當他在慢跑時,他注意到Victor總是在慢跑的地區,非常熱切地看為著來來往往慢跑的人。基於好奇心使然,這位好心的先生問其它跟他一起慢跑的當中一個,問Victor是流浪狗還是有人養?別人回答他說:是流浪狗,但之前都會有來運動的男人都會帶點食物給Victor吃,但是後來那個男人中風,並住進了醫院,不能再來跑步了!但是Victor還是一直在餵牠吃東西的原地等著那男人,他的內心永遠無法知道,餵他的人因為生病而不能來了。後來好心的慢跑同好試著給他食物,想要跟他打好關係,漸漸的,Victor非常聰明,知道他要幫他,也相信了這個好心的人,尤其Victor非常聰明,會分辦紅綠燈,也會隨行在側,完全就像有受過良好訓練的狗,這樣的好狗。值得給他一個永遠的家。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