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2/24飛往美國舊金山的8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4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Coco

7幼犬:
Adam
Avis
Anna
Lulu
Linda
Libby
Luke





Coco -

一月時,一隻被惡意遺棄於在高師大四樓陽台的小黑狗不斷哀嚎,並嘗試越過圍牆,眼見就會墜樓。三位女大學生發現狗狗的哀嚎聲音,找到了Coco,同時通報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據了解,Coco已經被圍困將近一周,長時間的飢餓與缺水使她情緒相當緊迫,三位女大學生與救援志工,盡力安撫,並誘使她走下陽台至安全的地方,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志工帶回安置。
發現Coco的女學生表示,那個陽台平常不會有人煙走動,若非及時發現,可能會讓Coco發生不幸。
經過救援志工的照料,Coco恢復了健康,也順利得到國外認養的機會,再也不會經歷如此可怕的事情了!




Adam、Anna、Avis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去年十二月,於高雄澄清湖發現狗媽媽帶著一窩幼犬流浪。救援志工將三隻幼犬帶回高雄動物醫院安置後,醫師為他們進行體內外的驅蟲與治療皮膚病。
三隻幼犬表現良好,很快地恢復了健康,且還保有幼犬的活潑淘氣。可愛的乳牛三兄妹得到了前往美國舊金山的機會,不用再擔心流浪飢餓了。






Lulu、Linda、Libby、Luk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一月,接獲通報前往屏東三地門救援一隻繞頸狗時,遇見了狗媽媽帶著小幼幼們流浪,便一併帶回安置。四隻流浪許久的幼犬,非常消瘦。透過醫師與志工的照料,治療了疥癬、耳炎與營養不良,並且為他們注射疫苗。如今已經是強壯健康的四隻小狗。他們得到前往美國舊金山的機會,活潑又可愛的他們,肯定能很快地找到一輩子的家。



出國實況報導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