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3/16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3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4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Jerrica
Sally

1幼犬:
Cilla




Jerric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10月接獲通報,前往台中北屯一處荒廢空地,救援在垃圾堆中嗚咽悲鳴的幼犬。而蜷縮在旁的Jerrica,便是幼犬們的媽媽。志工觀察到Jerrica四肢無力癱軟,非常消瘦,流浪的飢餓以及餵養幼犬所耗費的體力,讓她極度營養不良。
救援志工將Jerrica帶回台中動物醫院加以檢查,發現Jerrica也感染了乳腺炎。而Jerrica媽媽當時除了身體虛弱之外,面對人也相當膽小害怕。獸醫師與志工,不僅為Jerrica調養身體,恢復了健康,同時也不斷地以耐心與愛心陪伴她,建立Jerrica對人類的信任。
如今的Jerrica已經是穩定溫馴,非常親人的狗狗了!溫柔的Jerrica獲得前往加拿大溫哥華的機會,相信很快就可以找到能給她幸福的家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Jerrica所拍攝影片:



Sall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11月接獲通報,在台中梧棲有一隻遭橡皮筋勒頸的流浪犬。救援志工抵達通報地點時,看見躲藏在貨櫃下的Sally,脖頸部位已經被橡皮筋勒開了皮肉,造成了相當深的傷口。志工趕緊將Sally帶回台中動物醫院進行傷口的清創與縫合。
然而,長久的流浪,忍耐著傷口疼痛的Sally,個性相當膽小,年紀尚未成年的她,僅在有其他狗兒作伴時才比較放鬆。經過獸醫師與志工的照護,耐心地陪伴Sally使她能有足夠的社會化。如今訓練成果良好,Sally可以與她最要好的朋友Jerrica一起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尋找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Sally所拍攝影片:



Cill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12月接獲通報至嘉義救援一隻脖子受傷的狗狗時,因緣際會下遇到了一流浪母犬帶著一窩幼犬,在環境相當惡劣的地方徘徊。救援志工察覺到幼犬與狗媽媽在此地生活將會非常艱辛危險,便帶回了瘦弱的狗媽媽與幼犬們。所幸這些小幼犬們,體質健康,經過獸醫師與志工的照顧,其中最活潑親人的的Cilla,即將前往加拿大溫哥華,與新的家人相遇。

出國實況報導



 

狗兒們順利抵達加拿大的中途家庭,都表現得很好哦。幸運的Cilla也確定即將被領養了!



到了加拿大的Sally,最喜歡的朋友依然是Jerrica,總是黏在一起。喜歡聲響玩具的Sally,讓國外志工隨時都能知道Sally在哪裡呢。



Cilla也被稱讚是個貼心可愛的狗狗。



可愛的Cilla雖然已經玩得很累而躺在地上,卻還是盯著玩具,希望玩具能過來與她玩耍。




Sally與Jerrica這對密不可分的好朋友,適應得很好哦!



他們總是一起玩這個大繩子玩具







Jerrica喜歡找到一片能曬到陽光的地方睡覺,好可愛!



 

 

Sally擁有了新家庭,每個家人都如此地愛她!包括96歲的奶奶也非常喜愛Sally。
Sally的認養家庭非常理想,大部分的時間都有家人待在家裡陪伴Sally。而且還有個8歲的貴賓狗姊姊。看來曾經愛撒嬌的Sally,在新家也不會無聊,每天都有滿滿的愛。

照片裡Sally看起來有些不開心,因為她還想繼續玩球卻要停下來拍照



好溫馨的照片!Sally在哥哥的懷裡~Sally備受每個人的疼愛哦!


Sally有了新名字,叫做Cally。
Sally表現得很好,跟家裡頭另外一隻狗兒Sable相處得很融洽哦


Jerrica 也找到新家人。新家的成員裡有剛出生的小嬰兒呢。溫柔的Jerrica肯定能成為這位小家人的最佳玩伴。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