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3/18飛往美國洛杉磯的8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8-30

出國狗狗名單:
1成犬:
Cherry

7幼犬:
Chico
Cady
Chino
Calla
Cindy
Grant
Gavin



Cherr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11月至屏東長治鄉探查一只遭壁蝨嚴重寄生的狗狗時,巧遇了流浪狗媽媽Cherry與一窩剛睜眼的初生幼犬。救援志工見Cherry媽媽相當虛弱,恐怕是無法照顧九隻幼犬,便救回了狗媽媽與幼犬們。
將Cherry仔細檢查後,發現Cherry不僅是因為生養了九隻幼犬而耗盡了體力,更感染了心絲蟲、艾莉希體與血巴東體等疾病。獸醫師耐心地治療這些棘手的寄生蟲疾病,Cherry也漸漸地克服了感染,穩定了症狀,精神也活潑了起來。堅強勇敢的的Cherry媽媽,即將到美國洛杉磯開始新的生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Cherry所拍攝影片:



Chico、Cady、Chino、Calla、Cind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12月接獲通報至嘉義救援一隻脖子受傷的狗狗時,因緣際會下遇到了一流浪母犬帶著一窩幼犬,在環境相當惡劣的地方徘徊。救援志工察覺到幼犬與狗媽媽在此地生活將會非常艱辛危險,便帶回了瘦弱的狗媽媽與幼犬們。所幸這些小幼犬們,體質健康,經過獸醫師與志工的照顧,身體健康頭好壯壯的他們,即將前往美國洛杉磯,與新的家人相遇。





Grant、Gavi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12月前往嘉義太保救援一隻胸前刀傷的流浪犬時,在救援地點附近的水溝裡發現到了七隻小幼犬。由於附近已找尋不到狗媽媽的蹤影,擔心幼犬獨自生存艱困,便將他們帶回安置。
雖然在外流浪的他們,消化道有些蛔蟲寄生,但仍頭好壯壯的他們,經過基本的驅蟲處理之後,順利地通過了各項檢驗。為他們注射完疫苗,以及結紮後,健康又活潑的小幼犬們,已經準備好要出國囉。Grant、Gavin兩兄弟更是率先受到國外的青睞,成為先鋒的幸運小子們,即將飛往美國洛杉磯與新的家庭見面囉。

出國實況報導


Cherry媽媽的新家人帶著她到處散步健行呢!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