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4/14飛往美國西雅圖的15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8-30

出國狗狗名單:

15幼犬:
Gerry
Glenda
Beata
Becca
Barber
Barry
Becky
Bena
Berlin
Bibi
Bobbie
Birkey
Booker
Bowin
Danny



Gerry、Glend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5年12月前往嘉義太保救援一隻胸前刀傷的流浪犬時,在救援地點附近的水溝裡發現到了七隻小幼犬。由於附近已找尋不到狗媽媽的蹤影,擔心幼犬獨自生存艱困,便將他們帶回安置。
雖然在外流浪的他們,消化道有些蛔蟲寄生,但仍頭好壯壯的他們,經過基本的驅蟲處理之後,順利地通過了各項檢驗。為他們注射完疫苗,以及結紮後,健康又活潑的小幼犬們,已經準備好要出國囉。Gerry、Glenda兩個活潑的小寶貝就前往美國西雅圖,即將展開新生活。




Beata、Becca、Barber、Barry、Becky、Bena、Berlin、Bibi、Bobbie、Birkey、Booker、Bowi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1月接獲通報,至高雄救援這12隻各有特色的小幼幼。狗媽媽在校園裡生下了十二個小寶貝後非常虛弱,救援志工安置了狗媽媽與十二個初睜眼的小黑寶貝。
這十二隻小黑幼犬,各有特色,有些有著美麗的白胸毛,有些則是天生的小短尾,或是沒有尾巴。十二姊弟經過細心的照顧,每個都非常活潑健康,即將帶著他們用不完的精力,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契合的幸福家庭。





Dann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志工於2016年2月,於高雄一處公園遛狗散步時,遇見了被遺棄在公園的Danny。Danny被牽繩綁在樹旁,志工等了許久未見飼主,便詢問附近居民,才得知,Danny已經被單獨留在公園一天一夜。於是志工便將虛弱飢餓的Danny帶回安置。
Danny經過獸醫師的檢查後,通過了各項寄生蟲檢驗,並為Danny施打疫苗與結紮。經過細心照顧的Danny恢復了健康與朝氣,可愛又調皮的他即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新的家人,不再被遺棄了。

出國實況報導

 

 


Becca擁有一個很棒的認養家庭呢!

 

 

 

 


 

可愛的Danny已經長大成為挺拔帥氣的狗兒了~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