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04/23 美國西雅圖 Vita 等15隻
更新日期:2017-03-03

出國狗狗名單:

15幼犬:
Thursday
Sunday
Monday
Clare
Christina
Tulip
Haley
Fadi
Fiby
Ferran
Kate
Vita
Milan
Milton
Milo



Thursday、Sunday、Monday - 今年二月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救援通報,指出位於台南市七股區有不肖人士狠心丟包一窩小幼犬於水狗內,幸好附近居民聽見狗兒嚎叫聲趕緊將小幼犬打撈上岸,並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通報,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獲報後立即驅車前往台南七股,並將這窩可憐的小狗送往動物醫院檢查與安置,及時救回七條寶貴的生命。




Clare、Christina - 今年二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前往屏東市海豐里一處果菜市場附近,救援一窩在市場內流浪的可憐幼犬,幼犬們身上皆染有皮膚病,只能在市場內撿拾垃圾果腹,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見四隻幼犬都還幼小,便將牠們抱上救援車送往市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Tulip - 今年二月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於執行救援任務的途中,經過下淡水溪舊鐵橋一帶,於鐵橋附近草堆內發現四隻初生小幼犬,附近民眾指出這窩小狗疑似是不肖人士帶來此處丟棄,任幼犬們自生自滅,動物救援小組志工擔心狗兒在野外無法求生,連忙將小狗們抱上救援車,送往市區醫院醫療安置。




Haley - 今年二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屏東縣恆春鎮執行救援任務時,行經恆南市場附近時發現一窩在垃圾堆中翻找食物的可憐小幼犬,幼犬們全身皆患有嚴重的皮膚病,飢腸轆轆的小狗們沒有母狗照顧,只能在市場外乞食求生,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便將幼犬們抱到救援車上,並送往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Fadi、Fiby、Ferran - 去年十二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團隊前往台中市龍井區執行救援任務時,於火力發電廠附近一處木棧板下方,發現一窩剛出生尚未開眼的小幼犬,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奮不顧身彎腰鑽洞將小幼犬一一抱出,由於棧板下方環境陰冷潮濕,狗兒身上皆患有大小不一的皮膚病,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們便火速將狗兒送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Kate - 今年二月中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前往屏東市海豐里一處果菜市場附近,救援四隻在市場內流浪的可憐幼犬,四隻幼犬身上接染有皮膚病,只能在市場內撿拾垃圾果腹,動物救援小組志工見四隻幼犬都還幼小,便將牠們抱上救援車送往市區動物醫院醫療安置。




Vit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今年二月接獲好心民眾通報,指台中市梧棲區四維東路一帶,發現一隻出生約兩個月大的幼犬,身上疑似遭不肖人士惡作劇套上橡皮圈,橡皮圈硬生生勒斷狗頸、幾乎將狗身切成兩半,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大隊長倪兆成與多位志工,由台中市區趕赴梧棲現場展開搜索營救,並立即送往台中市北屯區的動物醫院急救。
前往觀看:【救援日誌】殘忍惡作劇!橡皮圈勒狗喉、切斷狗身 動物救援小組營救送醫搶救中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Vita所拍攝影片:




Milan、Milton、Milo - 今年二月下旬,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前往屏東縣恆春鎮執行救援任務,在回程時途經滿州鄉永靖社區,於一處廟前廣場發現三隻全身皮膚病、嚴重脫毛的小幼犬,其中一隻臀部肌膚潰爛,更凹陷了一個大洞,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見狀趕緊將三隻可憐的狗兒抱到救援車上,送回高雄市區動物醫院急救。

出國實況報導




4/23 15隻可愛幼犬在桃園機場

相片 13-4-23 20 55 48

CIMG0144

Vita 有一點點小緊張.特派細心的志工姊姊特別照顧Vita!
相片 13-4-23 20 56 14

喝水~~
相片 13-4-23 20 58 24

相片 13-4-23 20 59 54

喜歡窩在一起的Milan and Milton
相片 13-4-23 21 04 48

雖然到了陌生環境幼犬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相片 13-4-23 21 01 24

DSC_0864

Milan: 來~~換我牽你!!!!
CIMG0146

相片 13-4-26 16 58 36

護犬大使-林先生和林太太以及他們的愛犬.
相片 13-4-23 21 30 17

謝謝護犬大使護送這群可愛的幼犬們到西雅圖重生
相片 13-4-23 21 29 46

今天由Milan and Milton and Monday代表大伙兒拍照唷
相片 13-4-23 21 29 36

DSC_0867

DSC_0871

DSC_0872

DSC_0874

DSC_0876

DSC_0879

DSC_0886

DSC_0884


 


 

 


 

 

 


Vita的新主人為他拍攝了影片,記錄他在新家活潑快樂的樣子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