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08/05 加拿大溫哥華 Miracle 等13隻
更新日期:2017-03-03

出國狗狗名單:

6成犬:
Miracle
Irene
Tesla
Amigo
Shelly
Martin

7幼犬:
Romeo
Robin
Rosa
Victoria
Fancy
Gary
Gina




Miracle - 今年五月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正在進行救援任務,在進行任務的當中看到一隻狗兒坐在馬路旁,當時很多車子來來回回,動物救援志工擔心她的安危靠近一看,沒想到它是隻無法行走而且上還有兩個非常大的傷口,動物救援志工立即將它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傷口非常的嚴重,醫生研判狗兒的傷口是因為長期下來無法行走,因為太餓了所以啃食自己的肉,非常的可憐,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的細心照顧下,狗兒順利地適應了輪椅,讓它跑跑跳跳不再是夢了,期待它到國外找尋新家庭過美好的生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Miracle所拍攝影片:




Iren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左營區一處正在拆除房屋的廢棄物中,發現了這隻可憐的老柴犬,動物救援志工當時覺得為什麼這隻狗兒總是一動也不動的,也不怎麼行走,把狗兒接回動物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後才發現它的雙眼的視力接近失明,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細心照顧下,現在的身體狀況也不錯,希望出國後好好享受人生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Irene所拍攝影片:




Tesla-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六龜區有隻前腳畸形的狗兒在流浪,動物救援志工將狗兒接回動物醫院細心的治療照顧,直到有天要幫這隻狗兒結紮時才發現狗兒懷孕了,所以讓狗兒安心的在動物醫院待產,並生下六隻可愛的小狗兒,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照顧下,這隻小黑媽媽已經恢復健康準備出國享福囉。





Romeo、Robin、Ros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正於屏東縣東港執行任務時,發現一隻相當可憐的狗兒在路上亂跑,經觀察過後發現這隻狗媽媽獨自帶了三隻小狗躲在柱子下,動物救援志工將狗兒全數救出,並送回動物醫院給他們最好的照顧,現在這三隻狗狗已經準備出國囉,身體也相當的健康,而狗嬤嬤還在治療當中,相信過不久狗媽媽也可以出去享清福囉。






Amigo -




Shell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五月初時於屏東縣車城鄉,發現這隻全身患有嚴重的皮膚病的狗兒,皮膚上面有如柏油一半的結塊硬皮,若是再拖延就醫時間恐怖狗兒就沒那麼幸運了,經過住院治療以及台灣救援小組志工細心照顧下,狗兒的皮膚已經恢復了,而且是隻非常可愛親人又活潑的狗兒,一起祝福它到國外要尋找新家庭囉。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Shelly所拍攝影片:




Marti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有一隻長年在高雄市光華夜市流浪的小黑狗因為年紀已長,下半身感染嚴重的皮膚病造成毛髮都掉光了,還遭受的不肖人士追打,緊急送至動物醫院治療後,這隻光華小黑因為感染了多種的血液疾病,有生命的危險,不過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治療下,這隻光華幸運小黑已經康復囉,下半身的毛髮也已經長出漂亮的新毛,祝福他在國外能夠過著美好的生活,不用再流浪了。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Martin所拍攝影片:




Gary、Gina -




Fancy、Victoria -


出國實況報導




8/5 11隻狗兒在桃園機場

狗狗們剛到達機場
_IGP0113

出來散步囉,別害怕
_IGP0097

_IGP0116

坐上輪椅後的Miracle整個就是大開心
_IGP0128

解渴中
_IGP0154

_IGP0159

親一個
_IGP0101

Tesla回眸一笑,是不是很可愛呀
_IGP0107

_IGP0108

_IGP0149

謝謝護犬大使 Tina
_IGP0171

這趟旅程的狗狗們受過身體及心理的創傷,但牠們很永敢的面對自己的缺陷,決心把自己的故事繼續寫下去.相信牠們在另一個幸福國度每一個寶貝都能展開豐富的新生命!祝福牠們唷
_IGP0165


 


狗兒到國外的生活照噢!

 

 


 

 

 



大家還記得前年出國的Shelly嗎?
Shelly到了溫哥華的中途家庭,親人溫馴的她很快就擄獲了新家人的心!
這是她的近照喔
漂亮的模樣讓人都忘記她剛被小組救下時無毛的可憐樣了
相信她在國外一定過得非常好








 

 


 

 

 


Irene 與新媽咪溫馨的合照



Martin 正耐心地等候獎賞







看來Martin 還想要再多一些雞肉呢






Martin 乖巧耐心等候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總是快樂地搖著尾巴的Martin






 

 


 

 

 


可愛活潑的Martin 幸運地遇見了契合的家人,抵達了認養家庭!
一點也不怕生的Martin,一到了新家就像是自己家一樣自在,尾巴搖個不停。
總是快樂無比的Martin正在主人為他準備的新床上翻滾著,國外志工看見如此可愛的Martin簡直不相信他已經是個8歲的熟齡狗兒,他就像是小朋友一樣年輕有活力。
Martin的新媽咪打算為他取名Happy,因為他總是如此快樂!
好開心Martin找到了幸福又深愛他的家庭,未來的日子帶著祝福的新名字繼續快樂下去吧!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