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08/31 美國西雅圖 Darby 等16隻
更新日期:2017-03-03

出國狗狗、貓貓名單:

5幼犬:
Tayson
Tracy
Tessa
Captain
Pilot

11幼貓:
Penny
Prince
Pepper
Obi
Odo
Olin
Oliver
Destin
Denis
Darby
Bennie


Tayson、Tracy、Tessa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六龜區有隻前腳畸形的狗兒在流浪,動物救援志工將狗兒接回動物醫院細心的治療照顧,直到有天要幫這隻狗兒結紮時才發現狗兒懷孕了,所以讓狗兒安心的在動物醫院待產,並生下六隻可愛的小狗兒,不幸的走了三隻,幸運存活的三隻狗兒目前已經準備出國囉!身體也非常的健康、親人、活潑! 我們一起祝福他們。







Captain、Pilot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六月中,倪大隊正在執行任務時發現這兩隻還有嚴重皮膚病的可憐狗兒,接回動物醫院做治療及在動物救援志工的細心照顧下也康復囉! 祝福他們到國外找到愛他們一生的新主人。





Penny、Prince、Pepper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在台中保護處認養了這三隻貓兒,這陣子的狂犬病風波讓許多貓狗被認養的機率都降低了,經過獸醫師的檢查三隻可愛的貓兒身體都非常健康,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Obi、Olin、Odo、Oliver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回了一隻非常可憐的流浪貓,在獸醫師結紮的過程發現她才剛生過小孩,所以動物救援志工決定先把她放回本來救她的地方,沒想到經過兩個月這隻幸運的貓兒帶著五隻可愛的幼貓出現了,目前其中四隻準備出國享受全新的人生囉!我們一起祝福他們。


                      



Destin、Denis、Darb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援了一隻母貓,以及四隻還未開眼的小貓,其中一隻不幸的往生了,存活下來的三隻幸運貓剛到醫院時會咳嗽以及流鼻涕,所幸在動物救援志工細心的照顧下,如今身體都非常的健康! 它們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Benni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以及愛心媽媽會定期的去餵食流浪貓,意外中發現一隻非常可愛、親人、且非常瘦小的Bennie,動物救援志工深怕他被欺負,於是愛心媽媽將他接回動物醫院做身體檢查、打預防針、結紮,身體狀況相當的健康,出國後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非常疼愛他的家。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