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10/11 美國洛杉磯 DiDi 等11隻
更新日期:2017-03-03

出國狗狗名單:

8幼犬:
Muse
Peggy
Marshall
Franco
Bibi
Bina
Bess
Maple

3成犬:
Rachel
DiDi
Belinda




Muse、Peggy、Marshall、Franco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八月初接獲民眾通報,在高雄市楠梓區有四隻出生兩個多月的小幼犬在路邊無家可歸的流浪,動物救援志工倪大隊長前往救援時發現四隻可憐的狗兒都患有嚴重的皮膚病,送回動物醫院接受長達兩個多月的治療,幸運的狗兒們皮膚都已經完全的康復也長出漂亮的毛髮囉。


                         



Rachel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九月中旬,接獲民眾通報,在高雄市鳳山區某騎樓下,有隻疑似遭棄的吉娃娃躲在機車底下,狗兒個性相當親人又活潑,接回動物醫院做完詳細的檢查後,獸醫師表示狗兒的身體狀況良好,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DiDi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九月底在高雄市苓雅區繁忙的交通要道上,發現這隻在馬路上亂竄的狗兒,動物救援小組倪大隊長見狀立即下車將狗兒抱起,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所幸送回動物醫院檢查後,並無大礙,也在近期即將出國享福囉。





Maple - 台灣動物救援小組於今年八月中於高雄市仁武區搶救一隻遭橡皮筋繞頸的可憐狗兒,Maple被救回當天下著大雨,身上都是沙,相當的虛弱,檢查後發現狗兒患有藍眼症,經過長達兩個多月的治療,Maple已經恢復許多,個性也相當的親人,可愛的他也已經尋獲新主人,即將過著幸福的生活。





Belinda、BiBi、Bess、Bina - 台灣動物緊急救小組於今年八月中旬,接獲民眾通報,在彰化芬園某處的登山步道有四隻可憐的狗兒被棄養,附近有民眾對狗兒們非常的不友善不但通知捕狗大隊前來捕捉,甚至還拿石頭砸他們,讓這幾隻狗兒嚇得直往山上逃竄,過幾天後Vina出現了,通報人判斷應該也是被遺棄的,將他們就回家中後,立即上網通報,並親自開車將狗兒送至台中,經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積極安排下,狗媽媽與三隻小幼犬,即將出國享福囉。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距離Bina飛往洛杉磯已匆匆度過兩年多的時光。兩年多的歲月中,Bina媽媽一直與小組志工保有通信,雖然Bina媽沒有夾帶Bina在洛杉磯的生活照給小組志工,但志工仍將來往信件做個整理,向大家說說Bina在洛杉磯的故事吧! 初抵洛杉磯的Bina透過當地動保團體的接洽,遇見了Bina媽。但Bina在洛杉磯的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Bina媽剛將她帶回家時,發現Bina雖然很快就適應家裡生活,可是卻對諸多事情感到恐懼。深愛Bina的心讓Bina媽想幫助她克服恐懼,嘗試許多方法後,Bina媽認為應該要了解Bina在台灣未被救援前的生活,才能找出原因,幫助她克服恐懼。因此Bina媽向當地的動保團體詢問,輾轉與小組志工接洽。 在多次的通信中,小組志工告知Bina媽,Bina與母親姊妹流浪在深山時遭遇的對待:不喜歡狗兒的人叫捕狗大隊追捕他們,或者拿石頭攻擊他們,為了生存,Bina他們只好躲進深山;同樣也是為了生存,他們仍舊得下山去較多人聚集的地方覓食,有人的地方才有可能有掉下地的殘羹,有人的地方也相對多了一分危險。Bina一家就這樣過著驚險萬分、餐風飲露的生活,直到小組志工前往營救他們的一天。 Bina媽了解Bina的過往後,決定為Bina請一位專業的教練到家中幫助Bina克服恐懼。Bina從最初只願在屋中活動,到開始敞開心胸相信陌生人(郵差、初次見面的友人等),最後願意走出大門到外面的院子奔跑,跟媽媽一起散步,這是一段漫長的歲月,所幸有Bina媽一家在身旁陪伴著她,現在勇敢的Bina已經可以獨自與其他狗朋友、貓朋友一起待在家裡也不再恐懼,媽媽也為Bina改名為Bao Bao,讓她完完全全成為這個家令人驕傲的一份子。 謝謝Bina媽對Bina付出的愛與時間,讓小組志工們都非常感動這一份珍貴的緣分與愛。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