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3/12/17 美國洛杉磯 Muscle 等14隻
更新日期:2017-03-03

 

出國狗狗名單:

14幼犬:
Eddie
Debbie
Kai
Emmy
Eris
Emery
Evo
Ella
Elin
Early
Missy
Mindy
Melody
Muscle




Eddie、Debbi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今年十月中旬,於高雄市內門區救回兩隻患有皮膚病的可憐幼犬,其中Eddie的皮膚被芽孢菌感染的非常嚴重,所幸在動物救援志工細心照顧下已經康復了,兩隻寶貝都非常的親人又活潑,祝福他們到國外後找到一個愛他們一輩子的家庭。




Kai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台南某處公園有隻遭狠心遺棄的可憐狗兒,某天,通報人到公園餵食流浪狗時,發現這隻狗兒突然出現在公園裡,狗兒非常乾淨,模樣相當討喜,通報人擔心狗兒在公園裡流浪會被捕狗大隊抓走,於是帶他到動物醫院安置,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通報後,經評估,決定幫Kai找尋一個新家,讓他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Emmy、Eris、Emery、Evo、Ella、Elin、Earl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仁武區有一窩小幼犬遭棄養,可憐的小狗兒患有嚴重的皮膚病,緊急將這七隻狗兒送往動物醫院後,發現除了有嚴重的皮膚病外腸胃也不太好,有軟便的現象,不過在動物救援志工細心的照顧下,總算是恢復了,瞧它們現在多可愛,祝福他們到國外找到一個陪伴他們一輩子的新家庭。







Missy、Mindy、Melody、Muscl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高雄市鳥松區某處公園有四隻幼犬遭狠心遺棄,緊急將四隻狗兒送回動物醫院安置,經檢查後,狗兒們的腸胃跟皮膚的狀況不佳,有軟便的現象,不過經過動物救援志工的細心照顧下,總算是健健康康的恢復囉,這四隻寶貝個性都相當的活潑又親人,祝福他們到國外享受全新的幸福人生。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12/17 14隻幸運狗兒在桃園機場

到達機場。可愛的小朋友們準備出籠囉






清理運輸籠









穿上暖暖毛衣




祝福可愛的寶貝們到太平洋的那端從此幸福快樂唷


謝謝和藹的護犬大使




出發










KUSO花絮篇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