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4/03/13美國洛杉磯Alpha 等6隻
更新日期:2017-06-05

出國狗狗名單:

6幼犬:
Nisha
Nicole
Nettie
Alpha
Victoria
Elizabeth



Nisha、Nicole、Netti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於去年十一月底在台中市大坑區發現一隻狗媽媽與五隻小幼犬,研判是遭遺棄,救回時五隻小幼犬患有嚴重的病毒性腸炎,有兩隻不幸死亡,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盡全力搶救存活的三隻寶貝,將近治療了三個月的時間,三隻寶貝都恢復健康囉,也即將到國外享受新人生。






Alph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台中市大坑區救回一隻可憐的小幼犬,動物救援志工抵達時,發現他一個人在馬路上亂竄,差點被來車撞上,於是將他帶回動物醫院安置,所幸狗兒身體健康並無大礙,並即將享受新人生囉。




Victoria、Elizabeth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高雄市仁武區救回三隻可憐的小幼犬,救回時皮膚都患有皮膚病,不過經過治療下,都已長出漂亮的毛髮囉,祝福狗兒們出國享福囉。



                    3/13 六隻狗寶貝在桃園機場

到達機場一出運輸籠,幼幼們便開心打鬧起來






喝點水~~














伊莎貝爾的大耳朵好可愛呀


祝福今天的寶貝們到國外後展開新生活,幸福快樂長大


謝謝護犬大使Robin




狗寶貝們都進運輸籠休息囉,志工們正在檢查運輸籠的每個細節是否都完整




Check in




感謝各位志工們的付出~辛苦了!!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