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4/03/14美國西雅圖Febes 等6隻
更新日期:2017-06-05

出國狗狗名單:

6幼犬:
Febes
Marco
Flora
Marvin
Clare
Claudia



Febes、Marco、Flora、Marvin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某處果菜市場有四隻毛孩子遭棄,動物救援志工抵達後立即將他們帶回動物醫院安置,並做詳細的健康檢查,所幸並無大礙,相信不久後,他們就可以享受幸福的人生囉。





Clar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在自家門口發現一隻被丟棄的小黑狗,天氣寒冷竟把一隻才幾個月大的寶貝丟在路邊,非常可惡,所幸帶回醫院安置後並無大礙,個性也相當活潑可愛,幸運的他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Claudi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桃園有隻可憐的狗兒在路邊流浪,看了令人相當不捨,於是動物救援志工趁出任務的空檔,便去將他接回高雄安置,Claudia妞妞相當的可愛、討人喜歡,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積極的安排下,她也即將出國享福囉。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3/14   六隻狗寶貝在桃園機場









孩子們玩得好開心

















祝福寶貝們到西雅圖之後開心生活每一天




謝謝護犬大使孫小姐












狗寶貝們準備出發啟程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