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7/06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的2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3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Belinda
Simon





Belinda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1月接獲通報,至高雄救援13隻各有特色的小幼幼,以及狗媽媽Belinda。狗媽媽在校園裡生下了十三個小寶貝後非常虛弱,救援志工便安置了狗媽媽與她的初睜眼的小黑寶貝。Belinda被診斷出罹患了血液感染艾利希體,需要長時間的療程,才能痊癒。然而更加棘手的是Belinda相當膽小的個性。到獸醫院依然非常害怕人類的她,讓志工們非常擔心。志工們不願放棄,便從台中將Belinda帶到人手更加足夠的高雄。每日的耐心陪伴,Belinda終於能不再對人類害怕,也能穿上胸背帶到戶外散步。志工與狗兒一起努力訓練的成果,讓Belinda得到的溫哥華動保團體的青睞,前往加拿大,祝福她能很快地找到溫暖幸福的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Belinda所拍攝影片:





Simon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4月接獲通報,前往嘉義鹿草,救援一隻流浪可憐的虎斑秋田犬--Simon。當救援志工抵達通報地點時,Simon的長毛上滿是塵土,也不斷地抓著癢。體型相當瘦弱,看來已經流浪許久。初見面的Simon個性很好,救援志工並未用上吹箭,便將溫柔的他帶回安置。經過獸醫師的檢查,Simon不但貧血、過瘦,皮膚病也使他身上多處破皮。獸醫師細心地治療皮膚病之外,也為他每日添加益生菌食用,好讓Simon更容易吸收營養。經過醫療團隊的努力,Simon的皮膚病痊癒了,長出他虎斑色美麗的厚毛髮,而個性親人活潑的他,也很幸運地能夠得到飛往溫哥華的機會,找尋一輩子的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Simon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護犬大使與狗兒們順利抵達溫哥華機場了,感謝護犬大使的無私付出!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