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8/20飛往美國西雅圖的12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11-10

出國狗狗名單:


12幼犬:
Echo
Emmy
Enzo
Ingo
Ipo
Isha
Izzy
Femi
Frodo
Fenton
Febe
Flossie








Echo、Emmy、Enzo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年中接獲愛心民眾通報,在台中北屯一處校園有流浪狗媽媽與其幼犬等待救援。救援志工立即前往後,發現狗兒們躲藏在貨櫃屋底下生活,環境艱困。然而狗兒們對於人類相當警戒害怕,救援過程相當辛苦,當時除了通報者協力之外,還有一位善良的學生幫助。
順利帶回狗媽媽與狗寶貝們Echo、Emmy與Enzo,雖然幼犬們身體還算健康,沒有特殊的傳染病,但個性有些膽小害怕,恐怕需要一段時間的社會化訓練。
而當時協助救援的愛心同學,對狗兒們非常掛念,幾乎每天都會前往動物醫院陪伴狗兒,幫助狗兒們對人類敞開心防,也花許多時間訓練狗兒們牽繩散步。
志工與獸醫師都對她無私的付出非常感動。因此在短短的兩個月期間,小狗們進步非常快,已經是活潑又乖巧的可愛寶貝了。三兄妹即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得到一輩子的愛與幸福。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Echo、Emmy、Enzo所拍攝影片:







Ingo、Ipo、Isha、Izz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接獲民眾通報,在台中石岡水庫附近有流浪幼犬等待救援。然而當救援志工前往現場時,狗兒已經不在了。經詢問才知道,原來是公立收容所已接走狗兒。救援志工深怕幼犬進入狗數眾多的收容所,容易感染各種傳染病,小小的生命可能因此夭折。志工便與收容所積極溝通,及早帶回四隻狗寶貝Ingo、Ipo、Isha與Izzy。經過獸醫師檢查,四個狗兒們果然上吐下瀉,感染了傳染性腸炎,甚至有拉血的症狀。獸醫師積極治療,而他們也因此隔離了一段時間。現在四隻狗寶貝已經非常健康,完成了疫苗注射與結紮的他們,即將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契合的家庭。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Ingo、Ipo、Isha、Izzy所拍攝影片:






Femi、Frodo、Fenton、Febe、Flossi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接獲位於彰化伸港的愛心民眾通報,一隻流浪母犬生下五隻幼犬狗寶寶。且狗媽媽腳上有傷口,恐怕覓食不易,無法餵養剛出生的狗寶寶。善良又負責任的愛心民眾非常密切的觀察狗兒們的動態,讓救援過程非常順利。盡責的狗媽媽Farica,照顧了狗寶寶們之後在八月初已經前往加拿大溫哥華享福。如今完成了疫苗注射與結紮的五個強壯狗寶貝,Femi、Frodo、Fenton、Febe、Femi,活潑又親人,將帶著用不完的精力前往美國西雅圖,尋找幸福家庭!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Femi、Frodo、Fenton、Febe、Femi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Emmy 找到認養家庭了!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