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09/09飛往美國西雅圖的4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13

出國狗狗名單:

4幼犬:
Mark
Minie
Mac
Mingki





Mark, Minie, Mac & Mingki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年中,接獲民眾通報,於新北三峽山區發現了一群瘦弱且皮膚病嚴重的流浪幼犬。其中一隻幼犬甚至跛腳、不良於行。善良的通報人救援了跛腳的幼幼,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但通報人很擔心如果尋找不到認養家庭的話就得原放山區,於是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尋求幫助,希望能為狗兒找到家人。救援小組很感動通報人對流浪動物的無私愛心,便幫忙接手了跛腳狗兒的後續的醫療與認養,也馬上前往山區救援其他的流浪幼犬。
救援志工共救援了四隻流浪幼犬-Mark, Minie, Mac 與 Mingki。經過獸醫師的檢查,發現都有非常嚴重的毛囊蟲與疥癬感染,脂漏性的膚炎使全身性角化嚴重,毛髮幾乎掉光。四隻可憐的幼幼都有發炎、貧血的症狀。其中Mac與Mingki被檢查出感染了血液寄生蟲--小焦蟲,非常嚴重地影響了狗兒們的血液功能。
所幸醫療團隊盡力搶救回四隻小兄妹,經過數個月的療程,狗兒們長出了全新的毛髮,也從感染小焦蟲中痊癒了。四兄妹總是立著大大耳朵,機靈聰明的樣子,看不出來曾經流浪在外,全身無毛。一起祝福他們能在美國西雅圖順利找到能深愛他們、照顧他們一輩子的家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Mark, Minie, Mac & Mingki所拍攝影片:

出國實況報導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