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11/28前往美國西雅圖的4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06-05

出國狗狗名單:

4幼犬:
Cherish
Serene
Nevin
Nissan

Cherish、Serene

Cherish、Serene被發現在嘉義新港的一間校園裡流浪著。對流浪動物非常有愛心的學校老師,收留了兩個小黑幼犬,希望能幫助他們被領養。然而小黑狗的送養不易,善心的老師屢次碰壁,因此轉而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尋求協助。小組志工的見通報者相當有愛心,於是便幫助他救援這兩隻小黑狗的後續醫療與送養。兩隻小黑狗在獸醫院內接受了更好的照護,獸醫師提供了他們益生菌與營養品,來改善他們的腸胃健康,希望更能有效吸收營養,增加體重。也在健康檢查中,發現Cherish和Serene有貧血的傾向,也為他們開立了處方藥,希望小黑狗兒們能盡快恢復健康。

經過數個月的照顧,Cherish、Serene已經長成了美麗的小淑女,健康強壯的身體以及親人活潑的個性,已經表示他們準備好能夠被領養了!即將出國尋找新家,不再流浪挨餓了。

Nevin、Nissan

一位台中的愛心媽媽,在大坑山區餵養流浪狗時,發現了兩隻剛出生的小黑幼犬-Nevin、Nissan。愛媽將二隻狗兒們帶回動物醫院,打算為牠們絕育後原放。但善心獸醫師與助理,擔心小幼犬可能出生未滿月,免疫力與體質尚未健全,難以禁起野外流浪的考驗,因此通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援志工見Nevin、Nissan相當虛弱瘦小,於是便決定幫助小幼犬們的後續醫療與送養。

獸醫師為Nevin和Nissan進行體內驅蟲,以及治療皮膚上的濕疹膿皰後,沒有檢驗出任何血液寄生蟲。經過數個月的照顧,Nevin、Nissan已經恢復了正常體重,非常健康,救援志工還發現他們的腿特別修長呢,想必長大後會成為高大的帥氣狗兒。個性親人活潑的Nevin和Nissan,即將前往海外,可愛的他們一定能成為新家人的寶貝,得到一輩子的愛。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最活潑的Nevin 找到幸福新家了!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