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祝福: 2016/10/06前往美國西雅圖的5隻幸運狗兒
更新日期:2017-11-10

出國狗狗名單:

2成犬:
Jessie
Luna

3幼犬:
Leena
Luke
Lucy







Jessie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年初,接獲通報,前往高雄橋頭救援一虛弱母犬Jessie以及她的兩個狗寶寶。Jessie媽媽的一對狗寶貝已經在今年六月份,健康活潑地飛往美國西雅圖尋找新家。
Jessie媽媽在救援後,除了過瘦、皮膚經過獸醫師的檢查,不幸地檢測出感染了心絲蟲。住院期間更發現了Jessie媽媽泌尿道發炎,尿液中有血塊。因此Jessie媽媽恢復健康的過程更是漫長而需要耐心。在獸醫師的細心照顧下,經過數個月的心絲蟲療程與治療泌尿道,Jessie終於痊癒了,個性溫馴親人的她,終於能夠飛往美國西雅圖,找尋一輩子的家人。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Jessie 所拍攝影片:








Luna, Leena, Luke & Lucy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2016年年中,在高雄鳥松區救援一流浪母犬Luna,與她的三個狗寶寶Leena, Luke & Lucy。母子們流浪在郊外人煙稀少的地區,躲藏在草叢中的他們,狗寶寶雖看起來很活潑,但狗媽媽已經明顯非常消瘦,看來生育狗寶寶讓Luna媽媽耗盡了體力,流浪在外更是沒有足夠穩定的食物。救援志工趕緊安置母子們,經過健康檢查,獸醫師發現Luna媽媽感染了心絲蟲,也發現了在生殖器部位長了顆腫瘤。經過了腫瘤切片檢查,是傳染性的菜花腫瘤。心絲蟲與菜花腫瘤的療程各經歷了數個月,Luna媽媽終於從難纏的疾病中痊癒。而她的狗寶貝們,治療了皮膚病,其中感染了大焦蟲的Leena也恢復了健康。如今母子們即將一同前往美國西雅圖,期待他們能夠早日遇見幸福!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Luna 所拍攝影片: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 Leena, Luke & Lucy 所拍攝影片:

行前準備及機場實況

 

多虧了護犬大使的愛心,狗兒們都平安抵達了西雅圖機場

護犬大使正在幫Leena繫上牽繩~

 

在西雅圖機場活動筋骨的Jessie

看更多護犬全紀錄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